Muse台灣旗

“以前我曾經希望能用音樂來稍微改變世界和人心,直到現在我發現憑藉著寫網誌文章,世界和人心早就被我改變了”,這是近年來,我開始收到一些讀者來信之後的感覺,有些人來交流彼此都喜歡的音樂,有些人會敘述他以前常熬夜看我的網誌,有些人說他看了我的一些遊記之後醒悟了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道理。今天要講的就是這樣的交流的故事。


muse旗
躺在我家沙發上的是一塊周遊列國的MUSE traveling flag,顧名思義它是一件在Muse歌迷/觀眾之間旅行的旗子,有的歌迷會帶它去看MUSE演唱會然後在上面簽名、或是曾經看了某些MUSE有趣的表演而分享經驗心得的人也會被邀請在上面簽名(像是看了MUSE幽浮的我,以及開旅團去Fuji Rock時有看Muse的Gina)


收到邀請信是在今年10月,如同往常我上網開e-mail看看今天有發生什麼大事,而我看到一封屬名Jung的信,信裡敘述他們有一群MUSE迷在做MSUE Taiwan旗,想召集看過MUSE的台灣人在上面簽名。”感覺很有趣阿~”這麼想的我爽快的答應在旗子上簽名,看著Jung寄過來的旗子照片連結裡,這旗子一副見過世面的模樣,我充滿好奇得想知道這旗子的故事:


muse旗
照慣例我在做正事的時候一定會有貓來亂..


話說這是Jung在今年三月在芝加哥看了第一場Muse之後就瘋狂迷上Muse,在這段期間她常常去看一些Muse迷的網誌,也結交了一票很瘋的歌迷們。接著她看到了我自己一人殺去德國看RaR的遊記,醒悟到光是用想的是沒用的,想要做什麼就要盡力去實踐自己的願望。於是她獨自一人跑去英國Wembley四天三夜(含坐飛機的時間),在英國當地兩天的時間就完全用在排隊看團睡覺,回家之後她已經完全進化成大燃燒的熱血系歌迷了(身為音樂祭旅人的我完全瞭解阿這種全身無處不沸騰的感受阿~),滿腔熱血的Jung就開始想著能夠為那些也同樣熱愛Muse但是沒辦法看到表演的歌迷做些事情…


muse旗
如同邀請信裡說的,我畫了個在RaR看到的Muse飛碟上去,據說旗子的下一站會前往高雄


於是這面Muse台灣旗子就誕生啦~希望這面台灣旗可以代表廣大台灣歌迷出席各場Muse的表演,甚至是讓Muse三位也在上面簽個名那更好~那麼這面旗子就由Jung寄送到各個會看Muse的歌迷手上並帶著它去看Muse然後簽名,或是寄到我這種寫了很有趣的Muse文的傢伙的手裡簽個小名。


muse旗
在收到旗子的時候,我細細觀看上面的種種簽名,想到這些簽名的背後都代表著一場華美燦爛的Muse演出我就相當感動(據說有個歌迷還帶它去參加Muse與歌迷的見面會,真棒!),說不上來為什麼但就是覺得這種歌迷自發性的有趣活動真是太有意思了~想到我當初寫的RaR遊記能夠激勵別人勇於前去觀看自己的愛團更是讓人覺得高興,那麼希望這面旗子能夠持續的在歌迷之間廣為流傳(把它簽滿阿!),讓它在世界各地都看到Muse吧!

留言

Jung表示…
謝謝你的文章 XD
飛碟好可愛!

希望有更多人可以把他簽滿滿滿 :D

Thanks again!!
Happy New Yea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