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內出國看音樂祭

要在一週內出國看音樂祭,只需要三樣東西

錢 & 運氣 & 行動力

幸好我爸媽把我生成一個生性節儉愛存錢、LUK值特高、做事又很衝動的傢伙!耶死!今天終於把韓國音樂祭之旅的門檻都全部搞定啦!可以放心等待出國了~

把時間倒退到上禮拜六,莫拉克颱風來襲那天,全台灣雨暴風狂,而NIN的台灣歌迷們的心中也在同一天颳起了一場十級颶風。當我連上網路,看到螢幕上出現NIN演唱會取消這幾個字的時候,我心裡真的是震驚的說不出話來,有的朋友超生氣,有的朋友因此哭了,我則是在房間裡一直打轉一直思考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並且想著如果我去跳樓的話能不能投胎到一個可以順利看到NIN演唱會的次元。

看到前幾天我在網誌上寫著”這場演唱會是他們休團前的最後一次世界巡迴,如果這次沒去看,那一輩子都看不到了。”幹,那句”一輩子都看不到了”現在怎麼看怎麼可笑,一輩子嗎?我終其一生都看不到Trent Reznor了嗎?


我不要阿!!!!!!!!!!!!!!!!


跑去雨中大叫完回來後,我開始上網搜尋是否還有看到NIN的可能性,NIN在美國的所有表演都是Sold Out(十幾場全部賣光),僅剩的只有8/15在韓國的ETPFEST和8/30在加拿大的Virgin音樂祭,去加拿大絕對破預算所以目標就是8/15韓國ETPFEST!


ETPFEST 2009的廣告

由於ETPFEST的官網非常靠背,完全沒有英文版(幹你媽的韓國人排外),所以我在PTT的瑪麗蓮曼森版和直的版上發文說這是在地球上僅存的看NIN機會之類的,請看的懂韓文的人幫忙看一下要怎麼買票云云。

到了晚上忽然收到兩封信說他們也想去韓國看NIN,看要不要一起揪團,於是”我愛NIN之韓國音樂祭旅團”成行了!統整一下大家擅長的方向之後,我負責機票組,有認識專跑韓國代買的Kat小姐負責門票組,有友人住在韓國的Queena小姐則是住宿組。

住宿是最快搞定的~Queena聯絡好友人之後,現在可以去韓國免費住朋友家,喔耶!

機票在週一時,我卯起來找機票和拼湊不同機位組合之後,終於找到可以讓三人順利來回的票。(這個搞的我超緊張的)

門票是最難搞的,因為這場的預購票只讓有韓國身份證的人買,其他人都得買現場票,但是!去年的ETPFEST的票是完售(話說去年有Dragon Ash、MAximum The Hormone和瑪麗蓮曼森,韓國人真是好耳福),而今年的卡司更好所以完售的機率也不小,去現場買的話可能會遇上賣完的慘況。幸好今天有好心的NIN歌迷告知,有跑韓國演唱會票卷的代買願意幫忙,所以大功告成,其他的細節(當地交通、食物、打包、換韓幣等等)都是可以慢慢處裡的小事。


那麼ETPFEST的卡司如上,前三團是韓國團的樣子,而第四團居然是繃繃衛星!去年我有在SS看這團,是個爽翻的電子團~接下來的基音、Limp Bizkit和NIN也不用多作介紹。令人好奇的是居然有人敢把自己放在NIN後面當壓軸,查了一下發現SeoTaiji是地主隊,這音樂祭是他辦的,據說是韓國流行音樂界之中號稱教父的人物,好吧那麼壓個軸也合情合理啦



上youtube找了一下試聽,居然是nu-metal,而且還很不錯聽阿,樂器的部分編的好亮眼,在韓國流行音樂界居然可以存在這樣的樂風?!感覺韓國的音樂環境比台灣進步的多耶(台灣太渣了根本沒得比)。總之一切都處理好了就等出國啦,到了韓國我打算要先找好餐廳來好好吃一頓當地料理啦,哈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