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

我的意思是這陣子的連續加班,週一到五每天上班12小時,週末繼續去公司報到到現在,這早就扯破我精神上的韌性的極限。現在每天上班我都在想著:”我要放假~我要放假~我要放假~”。真他媽的幹,我操你媽的加班,操你媽的機掰制度,操你媽的人手不夠,操你媽的事情一直來,操你媽的處理不完的文件,操你媽的上班族永劫輪迴,操你媽的補休假要在一個月之內用完。

這實在太爛了,每天加班完回到家之後我只有1~2小時的自由時間可以利用,去除掉洗澡和家務事大概要40分鐘之後,就只剩80分鐘可以用。講真的善用這80分鐘的最好辦法是喝烈酒,倒個小半杯喝光之後,會覺得壓力和疲勞像水蒸氣一樣的從身上蒸發。然後接下來可以去東摸摸西摸摸,比方說像現在來寫個文章什麼,再過大概20分鐘之後就會進入”不睡會死”的狀態,腦子和眼皮都傳遞出”再不睡我們就殺人”的訊息。

所以我要去睡了,睡前在呼籲一下,經過這幾天加班地獄之後,我深刻的感受到一件事:人生苦短,不要浪費珍貴的生命在沒有意義沒有熱情沒有快樂的事情上,能不加班就不要加班,要多花點時間去陪伴自己重視的人,去經營自己重視的事,去貫徹自己的人生目標,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PS. 剛才忽然看到我家貝斯手發了篇新文章,感人~非常的touch~可以在這幾天這麼死亡的生活形態裡看到這樣的文章實在給我非常大的激勵啦哈哈哈

留言

Blog寫道…
路過幫推.
半夜也還在加班..... orz
淡淡寫道…
"人生苦短,不要浪費珍貴的生命在沒有意義沒有熱情沒有快樂的事情上,能不加班就不要加班,要多花點時間去陪伴自己重視的人,去經營自己重視的事,去貫徹自己的人生目標,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好好的感受...非常贊同!!
收錄下來以免自己忘了生活的意義!!

by:淡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