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要寫blog

我想是因為要累積生活中的點滴呀

有太多的事情無法說出口,只能靠著鍵盤的敲打來宣洩腦海中的奔流
是一種發洩的手段,也是深掘內心思維的方式
同時也是人生各階段的細碎拼片

久了,網路寫作就變成一種習慣
而在一堆地方都留有我的筆跡
小城、愛小、無名、msn spaces,但沒有一個空間是安穩的
總是會有讓人毛燥的缺點不停發生

於是就在這裡搭個長久的blog吧
讓我的字有個永久的歸屬吧

留言

梭羅寫道…
寶貝~
妳在這貼文章人家好心慌歐~
萬一發現你內涵的美而想跟我搶你怎麼辦?
歐歐~
不!!!!!!!!!!!!!!!!!
我愛你!!!!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