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Sonic第八彈

我覺得在自己的網誌上寫少於一千字的文章是很沒營養的事,但是這篇我心甘情願的發廢文

因為Summer Sonic的第八彈有KORN
阿阿~我滿意的嘆了一口氣阿~Summer Sonic總是這樣,會在卡司公布到很後面之後,依然給觀眾一大枚驚喜~回頭看看前幾篇我列下的死前必看十團,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想到可以在今年又達成一項阿~

十. Zebrahead (2010於德國Rock am Ring GET!)
九. My Chemical Romance (2008於台北GET!)
八. Korn (即將於2011 Summer Sonic GET!)
七. Aerosmith
六. Slipknot
五. 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2010於德國Rock am Ring GET!)
四. Maximum The Hormone (2008於東京Summer Sonic GET!)
三. Nine Inch Nails (2009於韓國ETP GET!)
二. Green Day
一. RHCP (即將於2011 Summer Sonic GET!)

各位!可以在KORN的那一行的旁邊寫下即將於2011Summer Sonic GET!的感覺真是太好了阿!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順便一題,門票代買即將要在5/20截止,有需要的人請設法與我聯繫~祝大家看KORN都能非常的開心~非常的爽~非常的活跳跳~要像他們的live影片一樣活跳跳才行啊哈哈哈哈

留言

阿祺表示…
好可惜喔
真的不能報名旅團了嗎?
9an寫道…
如果要代訂門票和青年旅社都還有再受理,但是機票已經截止囉。
如果想參加旅團的話,你可以自行去訂機票,然後我幫你定門票和旅社,到時候大家約在機場會合一起出發~
Bor-Uei寫道…
哈囉, 請問您有在幫忙代訂東京場的門票嗎?
我需要"兩日卷x4張"
我的email是punkid830@hotmail.com
再麻煩您回覆相關資訊了! 感謝您!
Bor-Uei寫道…
哈囉, 我是上一個留言的~
我把訂票資料mail給妳了麻煩妳有空查收~ 謝謝!
ps.取票方式是用掛號,我mail裡面寫成宅配了..謝謝
moon寫道…
不好意思我想請您代買門票請問還來的及嗎,因為我剛從大陸回來,大陸那邊開不了網站
moon寫道…
不好意思想請您代買門票還來的及嗎, 因為剛從大陸回來,那邊把您的網站封鎖了, 所以連絡不上,謝謝
9an寫道…
可以的,不過我5/25就要截止了,要買的話請告訴我你要買的票種和張數,我在告訴你匯款方式
ida寫道…
hello 我現在報名來得及嗎?= =
我的msn: wesome114@hotmail.com
希望可以直接跟妳們的團去:P 對ㄌ我也是玩鼓棒的嫩鼓手....:P msn上聊聊吧 凹!
oopasta寫道…
hello
現在還可接受代訂門票嗎!!!
太晚找到您這了....><
9an寫道…
不好意思代訂門票已經截止囉
Peggy表示…
請問可以代購http://www.loudpark.com/11/的門票嗎? 非常抱歉是第一次參加,爬了很多文還是搞不清楚該到那邊找代購>"<
9an寫道…
Peggy你好,代購loudpark沒問題,可否請你留個聯絡方式(email或臉書或msn),我在跟你討論買票的細節
Peggy表示…
耶,太開心了。
MSN:peggying520@hotmail.com
麻煩妳囉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