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珠灣酒肉煙火衝浪團

現在的我被各方稿債追殺…這一篇一定要趁早完成不然會出事情。

想了一下,也許這要先從bbs開始講起(我就是不要先從plurk開始寫呀嘿嘿)。在大學時期我們這群熱音社的人很仰賴bbs,沒事就一堆人在bbs上灌水亂喇賽亂po文(我當時居然發文數累積到八千八百多篇,由此可見愛寫文章並非一朝一夕之事),然後興起就發個出遊文就一堆人跑出去玩。那麼歲月如梭,數年過去之後大家都畢業了,當然bbs也沒怎麼在用,不過高科技帶給我們更理想的發明- plurk(噗浪),這種彷彿網頁版的bbs的發明用起來十足歡樂,一時之間就在我們這些熱音社朋友之間廣泛流傳,於是我們又回到以前那種沒事就噗一下揪人出去玩/吃飯/喝酒/打牌的生活。

所以6/20這天就是我們揪了個大團-金山沙珠灣衝浪團的日子,一開始先到主揪五更家拿海邊玩耍必備用具(數量龐大的烤肉食材飲料、衝浪板、海王子…等等)


車頂上的那位就是大家的好伙伴海王子,是一隻個性馴良的魚,被一堆人騎都不會生氣。


到了海邊也不外乎就是三件事:烤肉、玩水、堆沙。那麼就先從烤肉開始講起吧。大概在中午時分,我們抵達沙珠灣,映入我們眼簾的是湛藍的天、沁涼的海、燦黃的沙以及數不盡的海洋風火辣健美青春a肉體。

沙珠灣非常漂亮

這時候的我們肚子都餓得很,此時此刻再多的青春肉體都比不上好好的吃一頓味美多汁的烤肉,所以開伙囉~男生負責堆炭、點火、烤肉。

女生負責在旁邊看和等著吃~ㄎㄎ~

算一算我大概脫離學生時期之後後就沒烤過肉了,其他人也差不多都是同樣的情況(去春喜和野宴那種的不算烤肉),所以與會的全部都是有收入的社會人士,因此我們烤肉的食材和以往窮學生時代有著巨大的差距。以前烤肉時就只是肉片香腸和蔬菜,好一點的話會有些許海鮮和一點牛排,現在則是一堆海鮮一大袋雞腿一缸子肉一桶牛排一櫃子飲料給我們隨便吃隨意喝,整個呈現一種過太爽的狀態。


死拉妹享用剛烤好的皮酥肉嫩的雞腿囉~


五更示範正確的牛排食用方法:首先在即將烤好的牛排上放一片起士,等起士微微的融化之後將起士牛排放在土司上。


在起士牛排上疊上一片土司之後在酌量加上生菜及美乃滋


最後扣上一片土司,五更特製超級無敵海景牛排堡大功告成~咬下去的時候會覺得自己的內心就像口中的牛排起士一樣得融化了~鮮美甜嫩的牛排配上又濃又香的融化起士,口感清爽的生菜佐以醇厚的美乃滋,實在太好吃啦~我以後吃不到的話怎麼辦阿~(在沙灘上打滾)


那麼酒足飯飽之後,攝取了足夠熱量的我們也覺得該下水沖個涼啦,大家把沖浪板和海王子都帶下水去玩。海裡非常多人在衝浪,而且都衝的很帥,那種大浪一來,然後沖浪板萬箭齊發的氣勢實在頗驚人,看起來就是很好玩的樣子。而當自己實際上爬上板子去沖沖看的時候,就知道這要衝的好還真得需要好好練一下,首先要練到能划的快,然後要練習在浪來的時候由趴著變成站著(這很難),我只能勉強的從趴著變成跪著,不過就算是跪著還是給浪推著前進了好一段距離,沒想到所謂的乘風破浪是如此爽快~搞的我很想找一天向公司請假然後跑來海邊的衝浪俱樂部學衝浪。


玩水玩了一陣之後大家又興沖沖的來玩趣味堆沙遊戲

很老梗的一定要來個E罩杯堆沙


還有天相的童顏巨屌堆沙

看來海王子喜歡這味的



好~這時候得要插播個徵友廣告~敝人秉持著良心,不得不幫我們的死拉學姐(照片中央的這位)徵個友,我實在不能接受像她這樣優質的女孩兒一直找不到一個體貼和善的男朋友,這沒道理阿(拍桌)!大家想一想,論能力:她大學時拿過書卷獎、美國念MBA回來之後現在在外商公司穩定上班。論才藝:她是金屬樂團的KB手,目前有在練肚皮舞。論個性:堅強幹練的能力之下是一顆溫柔體貼纖細敏感的心,和我一樣都具有對喜歡的人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可悲個性,保證沒有公主病之類的精神障礙。論外表:請看照片,目測至少C+罩杯。而這麼好的女生居然沒有交到一個真心善待她的男友,幹~我不能接受,所以歡迎有興趣想認識她的人跟我聯絡一下,我會代為轉達。


夕陽逐漸西下,人潮慢慢散去,天空由蔚藍轉變為寧靜的紫,而真正的重頭戲才正要開始。



營火晚會上場啦。去海邊玩結果玩到生營火,對我來說這是有生以來頭一遭。



不過營火不是重點,重點是煙火阿,軍火之王五更帶來一整箱的煙火,各式各樣一應俱全。



曾經跑去擺攤賣仙女棒和螢光棒的大砲,經驗老道的教導仙女棒的正確玩法(把仙女棒的鐵絲部分扭成L型,就可以拿來轉圈圈)



超動感的仙女棒圈圈



SAM把一整袋仙女棒丟到營火裡,營火整個閃光大噴發,照片看起來好像發射氣功一樣壯觀。



動感煙火棒



天相嘴炮



沖天炮陣地(把大堆煙火布置在一起,先點燃其中一根,接著其他根也會燃燒,於是萬箭齊發)



玩玩煙火之餘也要看看烤肉,結果發現烤肉沒人顧所以馬鈴薯焦掉了,充滿好奇心的我們把沖天炮埋在馬鈴薯裡,然後再整顆用鋁箔紙包著,想知道鞭炮夠不夠力把馬鈴薯炸破~



設置完沖天炮的馬鈴薯,赴死吧!



炸完之後馬鈴薯不見了!屍骨無存阿~現場只留下破碎的鋁箔紙和滿地香噴噴的馬鈴薯屑。所以說電影世界末日裡說的是真的,要炸碎隕石的話要把炸彈放入隕石內才能發揮最大破壞力。後來男生們還弄了沖天炮炸蝦,不過一想到爆炸後空氣中會瀰漫著蝦子碎片,我就不太想參與。


一股腦的把煙火放完






最後來個仙女棒樹作為美好的一天的結尾,夏天就是要這樣過才充實。那麼下一波東華熱音之旅將帶大家前進木柵動物園~最後在呼籲一下,有興趣認識死拉的話煩請留個言,感謝大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