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y Rock Reopen

前情提要:我很喜歡去的一間pub”Roxy Rocker”在今年一月左右的時候歇業了(Roxy Rocker心得文可看拙作),由於這是台北僅有的幾間以搖滾樂為主軸的店,所以歇業時讓我感到很可惜。

那麼就在幾天前,我在網路上看到Roxy Rocker重新開幕的訊息(喔耶),而且網路報名就可以進場免費又送兩瓶啤酒,實在太大方啦所以這禮拜五下班後就去久違的Roxy Rocker晃一晃。

重開的Roxy Rocker位置在師大附近,裡面一樣有那數量驚人的7000張CD和黑膠室(這次的黑膠室裡面還設置了電腦區和雜誌區),店裡的裝潢走齊柏林飛船路線,有一面牆寫滿了Stairway to Heaven的文章,另一面牆是齊柏林飛船的CD封面,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吧台上的圖示是齊柏林飛船團員的logo。而最重要的音樂部分沒有讓我失望,還是一樣很有格調的放歌阿~這次我有印象的放歌歌單有:

Coldplay – Yellow
Oasis –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Stop Crying in Your Heart On
RHCP – Otherside
RATM – Killing in The Name
某首疑似是System of a Down的歌
某首疑似是Moltey Crue的歌
某首肯定是Slayer的歌,但是我不知道歌名
某首肯定是Skid Row的歌(因為我聽過),但是我忘了歌名
Yeah Yeah Yeahs – Maps
Distiller – Drain The Blood
Green Day- Basket Case
Blink 182 – Rock Show
Sum 41 – Fat Lip
某首疑似是Eagle的歌
Queen – We’ll Rock You
Pink Floyd - Another Brick in the Wall part 2
Radiohead – Creep
Muse – Time is Running Out

光是會放鞭金、nu metal和Punk就無敵啦!台北市裡肯放這類型的歌的店大概用一隻手就數的出來。我就坐在那邊玩著捲煙、喝著啤酒、搖頭晃腦的聽著歌和拿著筆記本隨意寫寫這裡的心得,過了一會兒店裡的酒促小姐跑來問說可不可以和我聊天,哈哈,被女生搭訕實在是太希罕的經驗了所以當然是很歡迎,而聊了聊之後覺得真是合得來,因為彼此都是很愛聽團的人且朋友圈也都是一堆玩團的人,所以聊天的方向和價值觀都頗為契合,後來就互留聯絡方式等等,我打算等敝團工作室開幕大典那天要找她來玩玩。那麼總結一下,對於新開的Roxy Rocker我要給予和之前一樣的總評,也就是我非常的中意呀~這間店和以前一樣無敵!以後各位要找我去夜店喝酒的話請優先選擇Roxy Rocker唷謝謝啦~

留言

HaNk表示…
其實黑膠室的黑膠保守估計已經破萬片了..^^"
9an寫道…
黑膠唱片破萬張未免太屌了~難以想像是怎麼收集到這種數量的
yuna表示…
請問你指的是四維路那一嗎?
它跟ROXY Jr.有什麼差別...
謝謝!
貴團開幕我也想去看耶~~^^
9an寫道…
四維路那一間是舊的Roxy Rock,在今年初的時候關店了,現在重新開幕的Roxy Rocker開在和平東路一段上。

Roxy Rocker和Roxy Jr.是不同的店呀,兩間店的風格差多的,不過他們都是同一個老闆開的,同樣是Roxy系列的店還有Roxy 99。

我們開幕大典大概就是在工作室喝酒亂聊然後玩個樂器什麼的,如果要來湊熱鬧玩玩很歡迎阿~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