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予指點

恩..基本上這篇沒有任何遊記的新進展,可以單純的當作我內心的沒營養碎碎念之一

是這樣的,因為有太多人看了遊記之後叫我出書了

被講久了我也有這種念頭,反正每一篇動不動就破8000字,17天分的遊記來個12萬字肯定沒問題,以書的份量來說字數肯定足夠

但是我對出版業完全沒概念,該找哪間出版社?有專做旅行遊記的出版社嗎?該怎麼起頭?投稿?要投稿該刪減髒話重寫嗎XDDDDD

Anyway,對出書有概念的讀者們麻煩請提供我一些指引,用回應的或是寫信來討論都很歡迎
信箱在此:routesix@gmail.com
要不正經的寫信找我喇賽也很歡迎喔~

留言

匿名表示…
點點印
http://www.tintint.com/product/info/bunko

之前有看過別的網站自己出書來賣
如果不找出版社的話可以朝自己出書試試看
Coldmoon寫道…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出書,我只是想說不要刪髒話啦~ 髒話是很強大的語助詞!!!
如果真的出書了我一定會去買的XD
Belle表示…
當初也是因為google音樂祭的文章才會連到這的~
如果出了,一定會買來支持的!!!
我也覺得髒話不要刪XDD
Unknown寫道…
也許您可以嘗試華成圖書。
他們好像比較會出非正統的旅遊書。
我朋友出的這一本:
我把英國變好玩了:追牛、賞鳥、尋鬼記
主題就跟一般的不同。
給您參考
9an寫道…
謝謝大家給的建議喔!相當實用,我打算把整個遊記全部寫完再來開始出書的作業,到時候在請各位支持,哈哈!

還有,髒話不會刪的,有幹字的文章才有樂趣~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