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Summer Sonic 第一波卡司

先謝謝報名參加Summer Sonic大阪旅團的各位的來信、留言、plurk、Facebook加好友,上網沒事就發現有新的陌生朋友來找我討論Summer Sonic的事情感覺還滿爽的~能夠用以往去音樂祭的經驗,來提供一些這次去大阪 Summer Sonic的想法的感覺也很爽。那麼!眾所矚目感人肺腑的2011年Summer Sonic第一波卡司公布了!(鼓掌!!!!)


今天早上起來,我看到這卡司時真是滿意的嘆了一口氣,一想到可以在8/13~14看到RHCP、Maximum The Hormone、Suede、Primal Scream、Mars Volta我就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可以在能看到我的人生必看樂團排名第一的RHCP的這一年,也再看到一次人生必看樂團第四名的Maximum The Hormone真是太棒啦啊哈哈哈哈!我可以再看到一次親愛的、活蹦亂跳得、活力滿點的Daisuke先生 + Nao姐 + 亮君 + 上君!MTH官網上說身為RHCP頂級歌迷的上君整個在興奮~我也好興奮啊哈哈哈~~感謝音樂祭之神實現我的心願!可以想見那兩天保證跳到鐵腿銅筋玩到全身香汗淋漓~

除了卡司以外,重要的售票資訊也出來了:
大阪兩天連票票價:22500日圓
東京兩天連票票價:27000日圓
5/28 開始發售門票
賣票時間比我想像中還來的晚,所以不能如同先前計畫的,先買票確定人數再買機票和住宿,為了安全起見該要先弄住宿->機票->門票。基本上我已經找到幾間價格ok的青年旅館(一天一人2500日幣)。機票方面則是要搭捷星航空過去,這幾天我會整理一下住宿和機票的資訊給各位報名旅團的朋友們,收到信之後也請各位在三月底之前向我確認是否會參加本次旅團。

那麼祝大家參與今年的Summer Sonic都能玩得開開心心,另外也強烈建議去之前先把愛團的歌聽到滾瓜爛熟、最好能做到歌詞都一條條背下來,想像一下和SS主舞台的上萬觀眾一起跳來跳去的跟著台上的超級愛團大合唱每一首你深深喜愛的歌,相信我,這會是你人生中排名前十的感動時刻。


P.S 如果只需要我幫忙代買門票(SS大阪門票或SS東京門票皆可),不想跟團,那也沒問題~來信或留言和我討論你需要購買的張數即可,我會再將購票資訊通知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