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到極點之後

這是我有生以來,數一數二慘的一周
精神壓迫之大,恐怖程度直逼大二上學期時,面臨崩潰邊緣的那段時光

上禮拜六對真心喜愛的人告白被拒絕
這禮拜二和聶一起去看電影散心(看芭樂特,超級白爛片!)
結果走出電影院時發現機車被拖吊
禮拜三和團員聊天,發現團員無心玩團,於是這玩了一年半的團就化為飛灰
今天下午接到媽的電話,她說我有一張紅燈右轉的罰單寄到家裏

整個就是...糟得很荒謬
悲慘凝聚成一個小球,梗在喉嚨裡,濃的吐不出化不開

好苦,真的好苦

在公司裡還是要硬擺出開朗微笑來處理事情
就算是含著這樣的苦楚,還是要準時寫測試報告
已經哭不出來了,因為悲慘小球似乎連淚水都吸了進去
嚐起來又苦又鹹

晚上回家就受不了了,大二崩潰邊緣時的那種壓迫感又在我身邊浮現
我最害怕的東西真的搭上了我的肩膀,在我耳邊細語:"他又來找我了"

當場立刻打電話求救,這是不能開玩笑的
我需要極切的紓壓,我需要聽聽人類的聲音感受人間的溫暖
打給聶開始不停的講話,講講講,把壓力一點一滴講出去
結果講到最後反而笑了出來

我真的打心裡覺得這樣的人生實在太扯了,這根本就是電影或電視裡才會有的衰
一剎納之間,在接受這樣的慘之後,我就笑了
"真是的,人生最糟也不過就是這樣,應該沒什麼再爛下去的空間了"
這樣的念頭一閃而過
然後就很釋懷,是阿,最爛就是這樣程度,沒什麼好再爛了,沒什麼可以爛了
要是還有得爛那就代表老天爺要殲滅我的存在,要讓我墮入邪道,去當一個壞人

所以現在很釋懷,想好好對待自己
這禮拜慘到谷底所以的確應該要多對自己好些
去剪個頭髮,去運動減肥變健康,去變成像安吉莉娜裘莉一樣的健美性感小妞
去練鼓因為我至少還有一個很好的樂團
去找媽吃飯因為我至少還有家人
去和朋友謝謝,因為這幾天謝謝你們的鼓勵和幫助,每一句支持我都記在心裡

謝謝~

留言

匿名表示…
還是他是gay?
9an寫道…
他是性向正常的男人,而且聰明可愛性感有趣體貼溫柔細膩喔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