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得滿滿的

我要找事情把自己填滿

上班的時候一定要"專心"寫Test Plan,媽的,切勿分心!!(拍桌)
今天下午請假去看電影,和聶吃飯
禮拜三買水果唸英文練鼓,睡前敷個臉
禮拜四買slayer的raining blood那張cd然後唸英文練鼓
禮拜五練個吉他好了然後看理財書研究一下如何當有錢人
禮拜六去燙頭髮,去誠品走走
禮拜天,靠杯,我居然想不到事情做,幹,去看火鳳燎原好了
禮拜一去報游泳課然後游泳
禮拜二河岸留言聽Formula和88balaz

先排一個禮拜的分量
受不了的時候就趕緊打電話找人,不要放著自己一個人面對灰暗的深淵
哭的時候旁邊一定要有人,認真的做心理復健
這段時間絕對不能聽英搖之類的悲傷的歌,只能聽punk、funk、鞭金、老搖滾
然後每天默念一百次"我要變強"、"面對現實"、"放下他"、"我要去Summer Sonic"
事在人為,阿彌佗佛
這種事情是一定可以有志者事竟成的
大家要相信生命有自癒的力量
強力呼籲我的全身的每個細胞每片靈魂都要趕快復原


對了,非常時期特准每天可以抽兩根菸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