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28 今天 MUSE

我喉嚨啞了,我腳好酸

從一開始Dom的鼓聲出現我就心碎了,這是我這一生聽過最好的鼓的tone
打頭陣的是Knights of Cydonia,就是那麼的千軍萬馬,現場比CD還要氣勢恢弘十幾倍!
在中間Matt的高音唱出來的時候,我腿軟了,這不是夢阿,這也不是CD
活生生的MUSE就在我前方20公尺唱著歌!!
然後莫名的一直冒淚,因為是Hysteria
"cause i want it now, i want it now, give me your heart and your soul"
淚珠立刻湧進眼框,就是這麼命中心坎
Supermassive blackhole的前奏出現
於是我心痛了一下,人可以聽到樂團現場彈奏自己練過的歌實在太幸福了!
Chris現場的貝斯tone原來是這麼酥麻脆實強力,好慶幸我們曾經玩過這首
Sunburn,而我的心臟像是被蛇咬了一口,我又不爭氣的冒淚
Feel Good又甜蜜又醉人的出現,Matt彷彿王子一樣的高雅他靈敏的手指淘氣的在鋼琴上優雅的舞動,天阿我的確feel good

忽然Time is running out降臨
淚水終於泉湧而出
我邊哭邊跳邊跟全場觀眾一起大唱
"our time is running out, our time is running outyou can't push it underground, you can't stop it screaming out"
"how did it come to this? ooooohh~YAYAYA~~~~~~~"

Plug in baby已經沒有言詞可以形容了
我死而無憾,我今晚會帶著笑容入夢,我好幸福可以出生在這世界上
回家的車程上,我邊騎車邊著魔般的重複著
"And my plug in baby!!!!!Crucifies my enemies, When I'm tired of giving~~~"

簡直就是夢一樣的美好
感謝TRA和Freddy能舉辦正義無敵,讓我渡過這樣不可思議的一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