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燃燒了

是真的燃燒,溫度計說我的溫度是39.3度,Google說38.3度以上叫做發燒,窗外是一片豔陽,我卻感到徹骨冰涼,十一月的台灣還在和夏天玩耍,冬天則提早來見我了。很久沒生大病,我想著以前生病都是急發又急速復原,這次應該也是如此,除了冷、頭很緊繃、鼻塞、無敵想睡和講話變死腔以外,沒有其他異狀,回家裡吃了個熱粥然後睡了12小時以後就好的差不多了,醒來之後發現自己瘦了1.4公斤,然後餓的要命,然後求生意志強的要命。

這簡直就是一年前的狀況的翻版,先是遇到我唯一的弱點於是精神崩壞,在重建精神的時期會一直想到各種讓自己消失的事情,應該也不是說去想,而是我的頭腦裡會一直浮現各種讓自己消失的方法,就像是腦裡正在自動上映一部無法停止的恐怖片(所以我不能看恐怖片),為了不去實踐這部恐怖片所以要一直找事情把自己塞滿。然後熬到某個時間點的時候,就會在身體上遇到一件重大打擊,比方說出個車禍,或是生場大病,於是求生意志就會瘋狂湧現,鬥志、熱血、偏激和對生命的尊敬會大逆轉似的蓬勃發展。之後就會開始一段漫長又光輝的成長時期,挾帶著重建後的更強健的精神和滿腔熱血來踏上另一等級的修練的道路,直到再度遇上下一次的弱點崩壞。

太不幸了,我想到很久以前自己寫過的一句話:"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操你媽的逼",我又遇到這種被操的死去活來的情形了。一位占星師好友和我說過的,在我24歲時,象徵毀滅和重生的冥王星會進入我的第五宮(此宮主管戀愛、娛樂、投資、創作、興趣,泛指一切享樂),這一待就是十年,也就是說這十年之間,我會不停的在戀愛、娛樂、投資、創作、興趣上遭遇到致死的打擊,而如果沒死成,能撐過去的話,擁有浴火重生之力的冥王星會讓我變的比以前的任何一個時刻都更為強悍。很好,現在的我的確是比人生過去任何時刻都更正更強更有錢,可是!這種變強的方式也太痛苦了,這是踩著自己的鮮血和屍骸往前走的血色長途,善良和單純已經開始遠離我了。

第一年過了,超級痛苦,第二年半又來一次,也是超級痛苦,第三次會是怎樣情形?到時會遭遇什麼精神毀滅和身體打擊?我對這很好奇,而更好奇的是十年後,如果我沒死,還撐的下去的話,那到時我會進化/扭曲成怎樣的一個怪物呢?

來個題外話吧,今天看到一個可以榮登本年度最帥寶座的MV,Papa Roach的新歌Hollywood Whore,造型EMO化的Papa Roach帥到掉渣啦,EMO Style真的超帥又超欠打,恭喜Jacoby(主唱)從美式男孩進化成火辣性感的男人啦!推薦各位在吃飯的時候看這片阿!可以大大促進食慾喔!

留言

9an寫道…
天相真瞭解我
匿名表示…
歌很好聽!
但是...crap 後面噴血太大了吧?

配這個吃飯OTZ

PS:決定要買那件風衣了
9an寫道…
我超愛噴血的那段,整首配著歌詞看有一種快感

考試考完的話準備一下試管吧,來分苦艾酒囉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