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地下室出租

獨立精神就是凡事自己來,喔耶~

第一次租私人練團室時,因為地點隔音很差所以我們被趕走,第二次租私人練團室時,因為溝通出問題所以還是被趕走(我操)。

這些故事告訴我們,要把事情做好還是要靠自己,自己找地點、自己找主要房東簽約(不要再和二房東簽啦!)、自己找器材、自己作隔音、自己當老大,這樣凡事靠自己的話就算不成功也心安理得。

這幾天朋友們紛紛說要提供家裡暫時不用的器材,來擺在我們這還沒見到影子的練團室(反正他們家裡已經裝不下了),真是太感人啦,樂團世界就是一個很熱情的地方,目前的清單有:三顆音箱頭、412 cab、19把琴、KB、音箱n顆、LV造型時尚tomtom,如果再加上我自己的鼓組和手鼓,以及老鼠家的錄音器材,那這間整個就是無敵炫,我被這樣一個恢弘的願景給撼動了,真想看看真的蓋起來是什麼樣子。

不過一切就卡在最難的第一步,地下室要去哪裡租?網路上看到的租屋網都很難找到地下室出租耶。所以麻煩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阿,如果知道哪兒可以租地下室的話,請留個言給我吧,千萬分的感激唷~

以下是地下室的理想要求
地點:台北縣或市,離公館越近越好

坪數:一般練團室大小即可

需求:乾淨、有電(廢話)、希望有廁所、希望有冷氣、週遭治安良好、颱風天不淹水、下雨天不潮濕

價格:價格好商量,但是不要太貴阿拜託 >.<

備註:我們會好好作隔音,當個不擾人的好地下鄰居

留言

匿名表示…
我有看到租地下室的訊息耶!

你要不要自己去看看呢?

近景安站 5000元地下室大套房出租
9an寫道…
新竹太遠了吧哈哈哈

我可能會找個時間去請租屋房仲幫忙找找吧
1111寫道…
101附近.20幾坪.便宜租你.我也有免費ㄉ音樂廳..哈哈哈..0916021493
匿名表示…
你好!關於你的需求我有看了,但你要的坪數太小較難找到適合你的.我有一間地下室要出租.地點靠近北市塔悠路.你要的設備我全沒,坪數很大淨空的,你可以找人分租(練舞或同性質的),價格可以再談.若你有興趣再與我聯繫吧!
葉小姐tel:09369-04567
我不是仲介不用服務費
amy寫道…
我有一間地下室要出租.地點靠近北市光復南路.你要的設備我全沒,有電之前作檔案室
租金12000元
有興趣請找梁先生0922688687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