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

開始搞員工旅遊這檔子事之後,我的吸煙量大增,因為每天都會爆怒一下,也許我應該放幾隻煙在公司裡,免得爆怒時只能捶桌子或是踢個東西來消火。我深深的覺得當福委真是他媽的佛心來著,幹他媽的從頭到尾都是做來修養身心+磨練做事能力,做任何事都能收到一堆意見,而且很明顯的有許多意見的出發點都是為了”自私自利”,幹,真是操他媽的歡樂。從某些角度來看,當福委比做雞還不如,做雞的辦事至少還能拿錢,他媽的福委做事則是只能得到佛心一顆。

讓人高興的是辦員工旅遊能去很屌的地方,十二月份的時候要去香港囉~其實去香港也沒啥了不起的,真正了不起的是去香港的行程裡排了一間很屌的餐廳,旅行社的業務跟我說排了這間餐廳時,我真的有傻眼到,我以前都以為那地方是假的、是電影布景,結果沒想到世界上真的有這個地方,我們要去電影”食神”裡,史蒂芬周和唐牛比決賽的餐廳吃飯啦!


就是這裡啦!!!


金碧輝煌!趾高氣昂!氣宇軒昂!

珍寶海鮮
香港十大景點之一的珍寶海鮮舫!順便一題無間道2也有在這裡拍!

可以身處在經典電影裡的場景吃飯,簡直是幻夢阿哇哈哈哈,請問菜單裡有超級無敵海景佛跳牆嗎???話說回來如果不是因為員工旅遊的關係,平常如果自己去旅行的話,根本也不可能來這樣高檔的地方吃飯,也算是幹這種爛差事的一點小小補償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