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出口

好的,最近的三場表演、編鼓、採譜、教學、工作、家務、一堆雜事讓我這幾週的生活恍惚了起來,像是遊魂一樣的沒有感覺的過日子,也許是我還沒有習慣表演這件事吧,所以總是會在事前想很多又準備太少又給自己很多壓力。壓力大到一個濃稠的境界的時候就會不想面對最重要的事,而次重要的事又覺得不該花時間去作(EX:寫網誌,最近其實有很多東西可以寫,只是我覺得現在不是花時間寫文章的時間點),於是就在逃避最重要和拒絕次重要之間飄來晃去…感覺很討厭。

Anyway,混沌、曖昧不明、充滿灰色地帶的狀態就快要過去了,至少我覺得過了接下來的表演之後就會有一些東西變的比較清晰。

當啷~這是11/7在地下絲絨的我們的表演的海報,一起參與表演的有大學時的友人五更的團”向上樂團”,以及團員大都從MI念音樂回來的Live Machine樂團

緊急出口
感謝上原Kaera在海報上和我們一起入鏡

現場票350,一張票可以換一瓶啤酒以及非酒精飲料無限暢飲,也就是說你可以喝到吐,你可以將你的胃腸裝上滿滿滿滿的可樂或是偷偷打包帶走

預購票另有優惠!基本上這場表演是有包票的,也就是說每個團要負責銷售一定數量的票,而且說實在的量很大,遠遠勝過The Wall推的包票制的數量(20~50張),所以請大家多多找敝團買票呀,就算沒興趣聽團也可以當作是可樂喝到死的活動啦哈哈哈。有意願買票的可以留回應或是msn敲我或是plurk或是facebook或打我電話都行,會有專人為您處理票務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