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團結成

我想長篇大論說故事,不過還是簡單講講心得就好

基本上我現在內心是充滿感謝的,就針對音樂之神實在對我很好的這件事,祂給我和大砲很棒的機運來刺激我們在這三週內突飛猛進。三週前我拿Mega Lover這首歌一點辦法也沒有,無敵難打的!What's up People的速度也讓我不安,重返人間要穩定邊打邊唱也是不容易的事。三週後,經過我記憶中最勤練最認真的這三週,速度回升到190,雙踏居然開始會踩了,邊打邊唱越來越上手,這三首都練到一個算是可以控制的程度,媽的,尤其是Mega Lover這種要切分要反拍要快要花過門很累又要唱的東西,真的橋到可以打出整首的時候我覺的實在很高興。我想大砲在公司請假一天,然後窩在家裡拼命練重返人間裡的各種殺人bass段子,並且終於克服時,心裡也一定覺得超爽

然後1/16套團時更高興,當我們把練團室的燈關掉,我輕輕敲了四下sign-in
而吉他渾厚有力的怒吼像刀鋒一樣在黑暗之中呼囂而出
貝司飽滿的音層像是諾曼帝大轟炸一樣四面八方遮天蓋地
vocal不停變換著音色來伴著千變萬化的樂句吼叫
而我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鼓組上,隨著這些興奮的樂音,和我親愛的鼓具們跳著激昂的舞蹈,在黑暗之中我爽的情不自禁的偷笑,呵呵呵,哦呵呵呵呵,我像個神經病一樣不安分的在鼓椅上動來動去的打鼓然後咯咯咯的偷笑。覺得亂爽一把的一定不只我一個,因為一片漆黑之中不時夾雜各種怪叫和舒暢的髒話,陰影之中也隱約看到團員們解脫般的扭來扭去的身影,幹他媽實在有夠開心的,幹,這種等級的音樂呈現的練團我真的他媽的是有生以來第一次,就好像在音符構成的暴風中心享受聽覺上的雨暴風狂。

這場練團的音樂上的呈現已經是超乎我過往經歷的飽滿,但仍有許多可以進步的地方,而兩位超級前輩們的談話和建議是另一個讓我感到非常非常寶貴的地方,真的,所謂的聞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有這樣的機會聽資深前輩們給予音樂上和練習上的建議、避免我們在音樂路上費工費時走多餘的冤枉路,實在是無比受用。個人覺得聽到”鼓打的不夠有punch”這一點實在是讓我心裡很舒服,以往我玩團都只被別人要求要打安靜一點、不要那麼大聲,所以我常常都在鑽研要控制自己打小聲、打鼓要冷靜不要狂暴...而今天有人建議”大聲就贏了!”幹咧~實在聽了很舒爽,這表示以專業level的人的角度看來,我應該要呈現出更有力道的聲音才對,很好很好~往這種殺紅眼去打、每一打都是肝臟攻擊的方向來精進讓我很喜翻阿~

那麼最後這團順順利利開開心心的成立了,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阿!而對我和大砲來說,也許接下來才是挑戰吧,哈哈哈哈~為了響應前輩為了玩這團而去買一顆音箱頭的壯舉,我也決定這週要去帶一顆火爆脾氣的兇殺小鼓回來了哈哈哈哈哈~~下一篇就是開箱文啦哈哈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