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Summer Sonic大阪旅團啟動

可能是由於去年Red Hot Chili Peppers的Chad不小心在一次訪談中說溜嘴,公布了他們會去2011的Summer Sonic的消息,所以今年Summer Sonic很直接的公布頭條陣容是RHCP和Storkes,時間會是8/13和8/14。這個消息輕鬆打破我原本打算每兩年去一次外國音樂祭的原則(阿~反正這原則每年都打破啦,算了算了),總之,排名我此生必看樂團前三名的RHCP既然要來離台灣很近的Summer Sonic,那我完全想不到有什麼理由來阻止自己去,基本上看團是一件要隨時抓緊機會的事情,很多經典大團都上了年紀了,要他們再像年輕時一樣到處亂跑四處巡迴是不太可能的,而且要是一不小心這些大團都很容易來個吵架散團(EX: Oasis、The Verve)、或是重點人物離團(EX: RHCP的John…),所以看2011的Summer Sonic勢在必行!我一定要去!而且還要去的盛盛大大!

所謂的盛盛大大就是開旅團啦,相信會來看本網誌的人都很清楚敝人的人生重點之一就是出國看音樂祭,那種飛到一個充滿熱情的異國、看著上萬名和自己一樣對音樂具有無比狂熱、眼神閃亮的觀眾,齊聲對著台上像太陽一樣耀眼、熱情的樂團大吼大叫手舞足蹈的感受,是無法用文字來描述的,縱使我已經寫過多篇音樂祭遊記,但我仍認為光靠文字依然無法完整的傳達那種置身於天堂的感受,我要怎麼靠文字來描述以往只從耳機裡傳出的聲音,現在從正前方三層樓高的音箱轟出將自己籠罩的強烈音壓體驗呢?我要怎麼靠文字來傳達那些傳說中的人物登場時,自己的心中激昂到彷彿時間在那一秒停滯成一個美麗不朽的瞬間的感覺呢?這種經歷是絕對沒辦法用文字、照片、影片來完整表達的,一定要自己親身融入體驗才能將那種感動深深刻化入靈魂之中。

能夠靠著寫音樂祭攻略來激發別人出國看音樂祭、親身體會那動人的感受固然不錯,不過我想踏不出那第一步的人一定不在少數,如果可以靠敝人微薄的音樂祭經驗來帶著初學者一起出去似乎是不賴的主意。另外就是上次去Rock Am Ring的時候,我發現有伴一起去簡直就是讓樂趣翻倍,所以召開2011 Summer Sonic大阪旅團啦!由於之前我去過東京場的Summer Sonic了,所以這次就去大阪吧(SS東京v.s SS大阪的文章可以參考拙作)!關於本旅團,敝人會幫你橋好以下幾點:

門票:我的國中好友乃嘉目前正在東京唸書,可以委託她代買門票,等所有人的票買好之後在全部寄回台灣已節省運費,在門票開賣的期間內我都會密切注意日幣匯率等訊息,等日幣匯率來到一個相對可以下手的價格時,我就會一起買,各位要作的只有存錢、匯錢給我、然後等我消息即可。

機票:難得出國,我基本上都會撥一整個禮拜來大玩特玩,所以先抓8/12週五出發,8/13~14看Summer Sonic,8/20或21回台灣。機票資訊一樣會先調查好有哪些便宜的場次可以買,各位要作的一樣只有存錢、匯錢給我、然後等我消息即可。

當地交通:我會整理地鐵資料傳給參與的各位,內容包括如何從機場坐車到旅館、如何從旅館坐車到Summer Sonic會場等等。

旅館:由於敝人一向都很節省住宿方面的旅費,所以大都會挑青年旅社大通舖或是民宿之類的地方來住,如果想住高檔一點的旅館的那就抱歉啦,各位要作的一樣只有存錢、匯錢給我、然後等我消息即可。

行程:除了看Summer Sonic以外的日子要幹嘛呢?基本上我會先去調查一下大阪旅行的景點、美食資料再傳給各位作參考。

言而總之,各位要作的就是存錢,除了錢以外的事情我幫你搞定,而玩一個禮拜大約會花四萬多,心動的人可以先存錢啦!基本上這次SS除了RHCP和Stokes以外,我也相當有信心能看到SS的常客Maximum The Hormone!MTH鼓手Nao姊前年結婚去年生完孩子所以今年整團又繼續開始活動了!相信這樣有趣的團一定不會被Summer Sonic放過的阿!

Nao姐2010年結婚賀照,實在超帥的


那麼歡迎有興趣參與的人留言,或寫信給我 routesix@gmail.com 或facebook找我聯絡吧


P.S 本旅團是自由行性質,參與者不用集體行動,我只代為處理機票、SS門票、住宿,其他的行程就請參與者自行處理。另外,考量到安全問題,無法接收未成年者參與旅團,請多包涵~

留言

童子軍寫道…
我需要osaka 2日卷兩張.....
9an寫道…
門票代購截止啦,不好意思唷
小鑫寫道…
請問現在還可以幫忙買Summer Sonic 的門票嗎?
9an寫道…
不行囉,請找其他代買幫忙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