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大阪Summer Sonic旅團再開

文如其名,簡單明瞭

之前因為日本地震和核災,搞的人心惶惶,所以Summer Sonic大阪旅團先暫停,不過去比對一下日本地區的日常輻射量,和台灣的日常輻射量之後,我們可以看到今天(4/11)大阪一帶的輻射量為:
大阪府立熊取オフサイトセンター局 46.6 單位nGy/h
大阪府立日根野高等学校局 40.0 單位nGy/h
大阪府立佐野養護学校局 38.3 單位nGy/h

再看看台灣各地的輻射量
台北 58 單位nGy/h
台中 61 單位nGy/h
台南 62 單位nGy/h

日本贏了!所以旅團再開,大家快離開輻射量較高的台灣去大阪避難吧!


那麼雖說是旅團再開,但是其實是要截止報名啦~目前旅團規劃如下:
8/12搭乘捷星航空去,8/21搭乘捷星航空回,來回機票約10200台幣
住宿住青年旅館,每人每天住宿費約2500日幣
飲食和交通就看個人了,正常來講交通費一天不會超過三百台幣,飲食這種事就很難抓,省著吃可以很節約,豪邁的吃可以花超多。整體來說我認為總花費大約會在四萬左右。
旅團是屬自由型性質,不用大家集體行動,可以各玩各的

那麼旅團報名截止日為本週六4/16!有意願報名的請寄信給我,逾時不候~

如果不想跟旅團,只要請我幫忙買門票的話,門票團購會在5月中開買,請在5月中之前和我聯絡~

留言

ClaiRE C寫道…
你好,
先前有上一篇向您提過問題...
看到你有開團,覺得很心動(因為沒去過大阪...)
但是,咱家又有個問題,因為工作的關係,打算8/12去 8/15or16回
如果咱家想跟這團的話...這時間可以嗎?
謝謝~
ClaiRE
9an寫道…
你好,提早回台灣ok阿,我可以理解工作不能請太多天假的狀況~

請問方便給我你的聯絡方法嗎?msn或e mail都行,我在跟你多講一下旅團的細節。或是寄信給我也行,我信箱routesix@gmail.com
stepohonal寫道…
妳好,我是在找rock am ring的東西的時候無意間點進你的網誌的,我只能說,太-棒-了!
在台灣有各國音樂祭資訊(甚至遊記)的文實在是少的可憐,很感謝有妳這麼棒的人肯記錄下這些讓人看了想在電腦前甩頭的熱血遊記啊!或許版大可以考慮發個文解識一下各大知名音樂祭的樂風取向?國內這方面的資訊根本找不到@@最後,感謝之外要給妳好多個讚!
9an寫道…
很高興你喜歡我的遊記啦,哈哈,能夠透過我的文章來讓大家更瞭解、進而想參與這些音樂祭,一直是我努力的目標
你的主意很棒耶,我找一天比較有空的時候會以各音樂祭的風格為主題來寫篇文章~
Unknown寫道…
我想要去大阪場Summer Sonic,真的可以麻煩您幫忙買票嗎?因為我很擔心訂了機票以後卻買不到音樂祭的票,目前看官網只開放給會員訂票,也不知道到時候會開放海外購票嗎?

Kiwi
匿名表示…
抱歉,請問有人還沒買票嗎因為我這裡有一張大阪場的兩日聯票,價錢可再議

信箱:leoli34@hotmail.com
sun寫道…
我是前天才臨時決定要去的,
我對於行程一無所知真的很茫然,
我知道現在要加入你們已經太晚了,
但請問可以參考一下你們的行程嗎?
我想知道像是該搭什麼交通工具或是會花多少車程這類的
真的非常感謝妳!!
9an寫道…
我自己也還沒安排行程耶XD,我現在只有計畫其中一天要去看日本職棒,其中一天要去逛樂器行、還要去看大阪城等等,交通工具都是坐JR(日本的捷運)。如果你需要調查行程參考資料可以去背包客棧看看,或是去書店買一些日本旅行書來研究,會很有幫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