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去2011大阪Summer Sonic的理由

1. Red Hot Chili Peppers降臨
完全不需要解釋的頭條理由,四個月後我就要親臨現場去看死前十大必看樂團排名第一的團。順便一題我的死前必看十大排名如下
十. Zebrahead (2010於德國Rock am Ring GET!)
九. My Chemical Romance (2008於台北GET!)
八. Korn
七. Aerosmith…憑良心說這應該是最難達成的
六. Slipknot
五. 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2010於德國Rock am Ring GET!)
四. Maximum The Hormone (2008於東京Summer Sonic GET!)
三. Nine Inch Nails (2009於韓國ETP GET!)
二. Green Day
一. RHCP (即將於2011 Summer Sonic GET!)


2. 來去支援日本經濟
可以想見日本因為地震的關係,整體經濟會萎縮一陣子,身為台日友好的鄰國,去旅遊支持一下也是很合理的


3. 日幣匯率跌了
地震前日幣匯率不知道在高啥小(匯率0.36X),地震之後大批日本人把手上外幣股票全部換回日幣好拿錢回國重建家園,加上各國有默契的投入資金來穩定日幣匯率,於是日幣高到一個顛峰,顛峰之後現在跌啦~~現在去查匯率是0.352喔耶,繼續跌下去吧寶貝~~~


4. Maximum The Hormone再現
回想起2008看到MTH的那一次東京Summer Sonic,我只能說他們的現場好看到看完會讓人覺得心臟整個凹一塊下去,以後看不到這麼好的表演要怎麼辦阿~~~~(抱頭滿地打滾)。好表演該有的元素他們都做到極致-爽歌、激烈的台風、卓越的控場、完美的音場、瘋狂的觀眾。四處看團這幾年,我認為唯一一個表演整體分數勝過 MTH 的只有RATM的表演。很幸運的,離2008的三年後的現在我又能再看一次~~~爽啦


Maximum The Hormone今年三月發的新歌還是很趣味啦~


5. 大阪風土民情
有別於東京的拘謹,聽說大阪是一個非常熱情、老百姓都隱含著瘋狂因子的地方,這一定要去感受一下啦


6. 關西無核害
本來我打算要等日本完全處理好福電核電廠災害的事,再重新啟動Summer Sonic旅團,畢竟核災的範圍不比地震,要搞大的話可以搞的超級大。不過當我調查了一些資料,發現在這段時間裡,大阪(關西)一帶的日常輻射量比台北台中還低,而我心中就沒有疑慮了。人家日本就算國內發生災害,整體環境還是比本島安全,所以旅團再開~有興趣一起去的人請在四月中之前跟我聯絡~


7. 第五波卡司公布
Summer Sonic是一個不會把大絕招在前三波就用完的音樂祭,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在第五波出現許多人熱愛的X Japan,還有我心愛的Zebrahead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最喜歡的punk團阿!可以連兩年看到Zebrahead未免太爽!天阿今年卡司還沒公布完,我的死前必看就來了三團耶,我好開心!希望Zebrahead不要像2008的時候一樣和Maximum The Hormone衝堂阿!


8. 抒壓
不知道大家對於自己理想的工作型態有什麼想法?去年的7月之前我的工作是軟體測試,這是個單純平穩的工作。7月之後我轉調成PM,這是個具有相當難度、抗壓性要超高、需要相當的知識和技能才能處理的好的工作,在網路上的PM論壇裡對於PM這工作有一句敘述:”PM是一種躺著幹的行業,躺著幹別人或是躺著被人幹”

很不幸的我是被幹的那一種,講白話點,這是地獄,我滿懷絕望和憤怒。每天上班我都得讓自己的精神進入喪屍模式-全面壓抑各種情緒波動,才能穩定的度過。然而一離開公司,那些壓抑的思維就會來個各種偏激的絕地大反撲:像是我騎車遇到紅燈的時候,會把手靠在油門上想著”只要輕輕催一下油門,往前撞上某輛高速前進的車,我就可以脫離現在的生活了”、或是我會把多的要給客戶的樣品拿去我家頂樓放火燒掉。

真是夠了,我需要來個全面性的抒壓度假,而世界上沒有比音樂祭之旅更好的抒壓方法了。


9. 四萬元玩九天
行前估算總花費,九天的機票+SS門票+住宿+交通+食物=大約四萬元就能玩爽爽,就是這麼省~


10. 精神目標
Hiphop歌手蛋堡在”過程”裡唱著
”我們把希望寄託在道路城市,精神寄託電影音樂文字”


Jazz+Hiphop真的很好聽

就像是這句歌詞講的一樣,我的靈魂也依存在這些事物上,而我無法過著沒有精神上的目標的生活。我曾經試著去過沒有寄託的人生,這樣的生活是很簡單愜意沒錯,每天就重複著上班被幹-下班回家-吃飯-打魔獸-看電視-看書-睡覺的loop,不用花大腦或心血來為了什麼靈魂上的寄託而努力真是單純,但是這很乏味、空虛、看不到未來。我還是喜歡過著寫出有梗的文章、認真玩個有趣有未來的好團、計畫要去地球上某個美好如夢境的音樂祭玩耍的生活。仔細想想我是個精神上挺富足的幸運的傢伙,在每個時期的人生,我總是能遇到許多讓我感興趣的好玩目標,此時此刻我的目標就是好好翻譯Ozzy Osbourne自傳、讓敝團搞出一個又一個的爽歌、弄出好看又有創意的表演、還有四個月後讓我站在大阪Summer Sonic感受那如同天堂的一切。

我一定會做到的

留言

John寫道…
Hey~ If Tokyo still dangerous, may I join your Osaka Trip!!?? ^^

PS. My Miss & Get!!
八. Korn (20xx Thailand MISS!~ Y_Y)
六. Slipknot (Thailand 2004 GET!!)
五. RATM(Thailand 1997 Get!!)
四. Maximum The Hormone (Get! soon)
三. Nine Inch Nails(09Taiwan Miss!)
二. Green Day(96&09 TH miss Y_Y)
一. RHCP (2002 Thailand GET!)
9an寫道…
Hi John
要來參一喀當然ok阿
你確定好要一起去大阪的話就跟我說一聲吧!
ClaiRE C寫道…
不好意思,有個小小小....的問題想請教一下,
就是...東京和大阪這2場的團都一樣嗎?
謝謝!!!
9an寫道…
東京場和大阪場表演的團幾乎是一樣,他們安排表演的狀況是這樣:

8/13在東京表演的團,會在8/14飛去大阪表演
反過來說,8/13在大阪表演的團,會在8/14去東京

不過偶爾還是會有些當地小團是城市限定,只出現東京或大阪,不過這種團很少
另外,今年東京場還搞了個8/12前夜祭,有多的卡司但也要額外買票,前夜祭的卡司可以上SS官網去察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