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Loudpark門票團啟動

因為收到要代購Loudpark門票的委託,所以Loudpark門票團啟動!

Loudpark
是日本最大的金屬音樂祭,應該也是亞洲最大的金屬音樂祭,雖然我沒去過,但是耳聞過的Loudpark故事很多,什麼從早上一開場雙手舉高迎接樂團開始之後手就放不下來了,因為周遭觀眾之緊密激烈瘋狂,根本沒空間把手放下;還有什麼在會場看到坐輪椅的硬漢觀眾,感人的是硬漢和輪椅都密麻的裝飾鐵鍊和釘子以示鐵血金屬人的氣魄。總之!這是一個從卡司到觀眾都現場氛圍都超metal的領域,如果你是一位具有金屬心的metalhead,那我誠摯的建議你該找個機會去看一看Loudpark(或是直衝世界最大的金屬音樂祭Wacken也不錯!)



08年Slipknot在Loudpark的演出


那麼我的想法很簡單,那就是既然要買,就多問問看有沒有其他人要一起買,反正團購省運費嘛。就像之前買Summer Sonic門票湊到40幾張,三百多元的運費攤下來,每人只要負擔台幣不到十元的運費,何樂而不為。

Loudpark票種請參考下表:

票種

票價價位(日圓)

說明

自由席普通票

14500

一般音樂祭的站票

指定席普通票

16500

指定席有位子可以坐下,不用跑來跑去趕場,衣物和飲料也有固定地方擺放

自由席加tshirt

17500

一般音樂祭的站票,再外加一件官方t

指定席加tshirt

19500

指定席有位子可以坐下,不用跑來跑去趕場,衣物和飲料也有固定地方擺放,再外加一件官方t




指定席和自由席的位置圖


官方t的樣子

Loudpark是在8/28開賣,所以原則上我會在八月底報價,報價後的一周內收匯款,九月初就會買票,理論上九月第二周就會收到票。

老樣子,有興趣的人請跟我聯絡(在文章留言或寄信給我 routesix@gmail.com或FB都行),並告知以下資訊
您要的票種:
張數:
姓名:
手機:
要在台北面交票或用掛號寄票,要掛號寄票請告知地址和收件人資訊(寄票會酌收35元郵費):
E-mail或FB:
附註:
另外,由於附衣服的票的衣服是在開演前一周才會寄給購買者,所以我們要等到開演前收到衣服才能把衣服寄給你。所以如果你要買的票種有包含衣服,也請告訴我你在日本住宿的地方的地址,我們會把衣服寄過去(請注意寄送衣服會酌收運費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