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zy自傳翻譯-Ch.8

翻譯這種事很像在作功德,這份工會花很大的心力,不過可以換來讀者的感謝,也是美事一樁。這次翻譯歷程中,因為我跑去騎車環島所以中斷了兩週,而這兩週就由義勇的原譯者kikoyngwie代刀,kiko大的翻譯筆觸還是那麼的狂放不羈,有夠讚的!那種瘋狂的風格我望塵莫及啦

[翻譯] 我是Ozzy - Ch.8 - 「在我沈睡時」- Part 1
[翻譯] 我是Ozzy - Ch.8 - 「在我沈睡時」- Part 2
[翻譯] 我是Ozzy - Ch.8 - 「在我沈睡時」- Part 3
[翻譯] 我是Ozzy - Ch.8 - 「在我沈睡時」- Part 4
[翻譯] 我是Ozzy - Ch.8 - 「在我沈睡時」- Part 5
[翻譯] 我是Ozzy - Ch.8 - 「在我沈睡時」- Part 6 由kikoyngwie代打
[翻譯] 我是Ozzy - Ch.8 - 「在我沈睡時」- Part 7 由kikoyngwie代打
[翻譯] 我是Ozzy - Ch.8 - 「在我沈睡時」- Part 8 由kikoyngwie代打
[翻譯] 我是Ozzy - Ch.8 - 「在我沈睡時」- Part 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