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害怕自卑恨

從小我就很怕死怕痛怕黑怕窮怕餓怕輸,我猜爸媽是造成這現象的很大一部份原因
身為一對這麼愛吵架的父母的孩子,本身具有非常強烈的不安全感應該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因為不知從何開始,對我來說,家庭就變成一個無法依靠的避風港了(而且我也不想依靠)
所以我總是在不安,總是在害怕,總是在自卑,總是看著別人身上綻放的幸福而心裡羨慕如刀割
當我握緊手心時,手中好像總是什麼都沒有
當我想依靠著什麼的時候,背後總是沒有溫暖的肩膀

長大一點就自動出現了解決這情況的方法,就是讓自己變強變獨立變勇敢
很合邏輯的想法吧,強且勇敢獨立的人是不會害怕的,看起來似乎也不會很容易死
強而有力的人總是有辦法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擁有很多東西的話就不會那麼不安了

可是事實是,我,9an,24歲,仍然弱的要命
不管是人生、音樂、愛情、金錢、能力,都一事無成
不要跟我說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喔,沒事跟比自己爛的人比較幹什麼
也不要說些什麼知足常樂,過度知足會導致安逸,安逸就完蛋了

對於未來我還是像以前一樣,他媽的怕的要命,我還是一樣怕死怕窮怕黑到了極點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周圍一些充滿勇氣的朋友
有的為了自己的理想可以欠一堆貸款,有的是亦然決然的離開穩定的環境而投身於冒險之中
天阿,你們的勇氣可以分我這膽小鬼一些嗎?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需要勇氣,才敢稍微抬頭看著那迷茫一片的未來

內心有一部分的我超恨的
為什麼我的鼓技不夠強,不夠強到足以支撐和引爆我的同伴的靈感
為什麼我不夠有錢,以致無法取得樂團所需要的器材和場地
為什麼我不夠好,不夠好到得到我喜愛的男孩的心
為什麼我還是弱小到全身都是恐懼

總是要到了有夠討厭自己的程度才會認真成長
一切都不夠,還是要更努力更加把勁更專心才行...

留言

匿名表示…
人生就是因為這樣
才會充滿色彩

在我心中
你一直很強
我相信
你可以跨越這條鴻溝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