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面的烏龜 - 咖拉

聽著骨頭發出的咖拉咖拉聲,我又開始焦躁了起來

前幾天我的疤痕又有點小發炎,而且動一動居然會出現咖拉聲(就是凹手指關節的那種聲音)
雖然不會痛,但是一天咖拉個五十幾次總是會不太舒服

昨天去看醫生照X光,就找到原因了
發炎是因為體質對人工骨過敏,X光片上可以看到人工骨附近灰撲撲一片,表示我的身體很不爽這一陀外來物
咖拉聲是因為鋼釘大移位,移超大的所以一直和骨頭有摩擦而發出聲音

討論了一下,移位的原因應該是每天騎機車上下班
一天花兩小時騎這麼遠程,難免會遇到凹凸不平的路而震動
於是鋼釘就跑了

解決方法就是再開一刀,這次要把鋼釘換成鋼板
鋼板的固定力好得多也很難移位,缺點是裝和拆很花工夫
然後把過敏人工骨拿出來換成液態人工骨,可以加速骨頭成長,而且也比較不會過敏

那其實我現在超幹的,大概就是骨頭剛斷掉的那種幹,他媽的我真的很火喔
可以說是人生的耐心快要用完的感覺
我對於每兩個月就要開一次刀而且又恢復很慢還有一直發炎和每兩個禮拜要打一次有夠痛的類固醇針消除疤痕都感到疲憊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懷念游泳、溜冰和打棒球的時光,身體沒辦法好好運動實在超爛的
(阿,也許我可以試著練單手揮球棒??)
也真的很懷念可以毫無顧慮的跑跑跳跳的生活

想到很久以前曾講過"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操你媽的逼"這句話
我很認同遇到苦難可以磨練心智,可現在我覺得這種操法實在太誇張了,三天兩頭就出事情
這半年像是遇到鬼一樣!什麼被拒絕呀,出車禍啦,家裡有人過世呀,開第二次刀啦,老母抓狂嚷嚷要自殺呀,眼看著要開第三次刀啦
我覺得很煩了,老天爺你到底要幹麻???你是想把我磨練成可以拯救世界的偉人嗎???幹,你有病喔!沒事不會去磨練其他過太爽的人唷!

其實怎樣都好,我現在超想開刀停止這咖拉聲,還有把鋼釘拿出來,我非常厭惡肩膀上有一隻突出的鋼釘頭
看起來很像被外星人寄生,而且會無預警的疼痛
下次複診8/29會再觀察一次骨頭和討論開刀時間
這次開完刀之後,就要禁止騎車,開始坐捷運上下班,不得不說這真是耗時又浪費錢的行為
唯一想的到的好處是坐車時可以看書,還有從捷運站走回家要30分鐘,可以當作每天都小運動一番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