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紅上雜誌了

上禮拜哥說他有個朋友是服裝雜誌編輯,因為要拍搖滾為主題的照片,所以要跟我借鼓
平常我的紅紅放在家裡也不能用,就擺著積灰塵和貓毛,所以要借就拿去吧
聊一聊發現也要借吉他,我想到偉有兩把琴,就找他借一把

拍出來是這樣子
dixon
紅紅弄乾淨之後好上相耶(大喜),買酒紅色的鼓果然是正確的
話雖如此,我潛藏著的欲望仍在幻想,要是Tama Starclassic Mirage(一套十萬元)拍起照來會是什麼樣子

fender
哇這個實在超好看的,白色的琴在這樣紅黑為主的配色裡顯眼極了
其實這張的主角是琴不是人吧!

雜誌做好之後會寄給我們,好玩的是贊助者會寫敝團UnderWay,哈哈

額外的收穫:
因為搬鼓很痛苦,非常痛苦,這點我很清楚。所以他們有點懶得搬鼓回來也可以理解
那他們就說鼓看要不要先放在攝影棚,想打的時候就過去打,反正晚上攝影棚通常都沒人

!

"那我可以帶團員去那裡練團嗎?會不會吵到人?",我問
"可以阿,攝影棚有時候晚上會開轟趴也都不會吵到人",他們說

!!!!!!!!!!!!!!!!!!!!!!!!!!!呀阿!!練團室!練團室從天而降了呀!!!
如果攝影棚真的不用擔心音量又可以在晚上沒人的時候跑進去練團的話那就太完美了!!!
我們期待許久的事情可能要成真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