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減肥這件事,之前的想法是以關史蒂芬妮Megan Fox(變形金剛女主角)等人的身材為終極目標
那樣前凸後翹的身形和健美俐落的肌肉線條真是正
但是西方人的身材比例還是和東方人有差別,她們的手腳平均都比較長,發育也比較好
想了想,合理的目標還是以身段姣好、健康美的東方人為準才對

所以現在的目標是藤井Lena,日本的日美混血兒model
163cm,50kg,B84/W58/H87 ,身材比例勻稱健康又美,該有的都有,不像一般紙片人的病態瘦又沒胸部
基本上那就是靠飲食均勻和大量運動才打造出來的低體脂肪黃金身材呀
這種作法我超欣賞的
所以這幾個月也照本宣科,少吃多運動多喝水
三月底到斷骨之前沒事就游泳溜冰
斷骨之後到現在不太能運動就吃更少,偶爾走路或是舉啞鈴(只限右手)

然後到了今天,是公司健康檢查的日子
真是讓人期待呀,尤其是量身高體重和三圍的檢查
基本上我家並沒有體重計這種不吉祥的東西,所以我一直不知道自己瘦了多少
我只知道以前穿不下的褲子現在都可以穿起來了

於是我喜孜孜的站上身高體重計,答案揭曉啦!
瘦了5.5kg!!!哦哦哦!!!
幹,我超強的!!!
這感覺就像是雙手速度練到200bpm一樣有成就感!
平均大概一個月消滅1.1公斤,哇阿阿,接近藤井Lena不是夢!
情場失意果然身材得意!而且得意得很大!腰圍臀圍都小超多的!(靠,我以前好肥大)
唯一問題就是胸圍也小啦!Damn!下個月開始要力行每天喝豆漿來維護胸部的數字!

理想的作法還是要恢復運動
因為雖然瘦很多可是體脂肪還是偏高,醫生也建議肌肉要靠運動才會更結實
那麼就來恢復溜冰刀和右手舉啞鈴的生活吧
而且我還是很想要有好看的腹肌,希望哪天能練出像藤井一樣的淡淡的腹肌來呀
到時候我就天天穿肚兜和超短熱褲和高跟涼鞋上街閑晃哈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