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期待!重金搖滾雙面人

以興趣上來說,我是個道地的宅女(喜歡漫畫、電動,以及漫畫或電動改編的電影),而跟樂團相關的電動和漫畫和電影那更是深得我心。如今有一部非常酷炫的搖滾漫畫改編的電影即將在今年上映了,那就是

重金搖滾雙面人

故事內容是描述一個喜愛甜食、個性天真內向溫純、夢想是帶著木吉他做出輕柔舒緩音樂的宅宅小處男-根岸崇一,他完全違背本意、被逼迫著玩了個死亡金屬團Detroit Metal City,成為化名為克勞薩二世的狂爆獵奇系主唱(必殺技是一秒鐘唸十次強暴?!)。雖然所作的音樂是這樣的和他善良純愛的天性背道而馳(哭哭!),可是他卻玩得非常棒,簡直是生下來就是要作這些邪惡血腥的歌呀!揪~竟,純愛系的根岸是否能擺脫擁有超高人氣和廣大歌迷群的惡魔死金樂團DMC,完成做出撫慰人心的軟綿綿音樂的夢想呢?


基本上這部漫畫笑點超低級的~這大概是繼稻中桌球社之後我看過最白爛的漫畫,保證完全白癡沒營養!強烈建議衛道人士不要冒險觀賞,不然會讓您尊貴高尚上流宛若童貞的頭腦沾染到金屬界的不祥和污穢。因為這部在日本已經紅透半邊天
(在台灣地下樂團界也掀起一陣克勞薩大人狂潮),所以改編的電影在暑假要上映啦,不知道尺度嚴重過激的這部漫畫改編電影,在民心純樸的台灣是否能順利上映呢?


現在在電影官網裡已經
釋出預告

看到預告裡最後那句"我想作的不是這樣的阿~馬麻(哭哭!!)",就讓我大笑啦!好想看阿!暑假快來!Go To DMC!

你已經不帥了!!!!!!! !!!!!!!!!

(這句是漫畫第二集的經典台詞,別問我緣由,快去漫畫店找來看就對了)

留言

小兒傷風友寫道…
而且是松山健一要演克勞薩大人
DMC!!DMC!!DMC!!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