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那瓊斯4

相信在我這個年齡層的人,小時候都曾經在三台看過星際大戰、回到未來、印第安那瓊斯的電影吧。我想每個人小時候看到這些電影的時候,應該都會像我一樣,心理充滿了哇塞!!!,然後對著太空冒險、速度超過88英里就能穿梭時空的車、考古學家和尋寶等事物懷抱憧憬。

所以我抱持著緬懷童年的心情去看了相隔了幾乎20年的印第安那瓊斯第四集。從開頭就讓人有回到童年的感覺,超級復古的啦,運鏡和服裝等等都在重現那個年代的美國風光,整部片裡裝了滿滿的前三集的回憶,像是主題曲、法櫃、女主角、瓊斯爸、馬可司、怕蛇、地圖的紅線、似曾相識的台詞和場景等等(看到法櫃的時候我的心抖了一下,哇哦,是那個打開之後會讓人融化的法櫃!我記得小時候看到人融化的鏡頭的時候,讓我嚇得半死)

整體來講相當不錯,是很娛樂的片子,看完心情會很好,印第安那瓊斯果然是所有冒險尋寶片的始祖,後代的尋寶片(古墓奇兵、國家寶藏)雖然聲光效果好但是氣氛就遠遠比不上印地,福伯就算老了也還是很帥氣~如果以前有先看過前三集的話,再來看這片會特別有fu,會覺得自己又變成十幾年前的小鬼頭,超級興奮的看著螢幕上的很帥的牛仔帽叔叔揮著鞭子四處冒險。(現在心裡裝滿了懷舊感~然後忽然超想看回到未來的電影阿,回到未來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片子呀)

留言

Unknown寫道…
始祖的地位果然不可動搖呢!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