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一週年

今天是車禍一週年的日子。

昨天去醫院複診骨科,醫生看了X光片之後說:很好!,他指著照片裡骨折處的一大團白色泡泡。骨頭已經長實了,你以後不用再來看了

喔耶!!我在心裡大叫!!那我可以游泳了嗎?我問醫生,我好期待阿,天阿,水,請給我水

可以,你要做什麼運動都行,醫生點點頭

呀嘎嘎嘎嘎嘎嘎嘎啊哈哈哈哈哈,可以游泳!阿阿阿!也可以溜他媽的冰了!幹!這種天阿我可以作正常的活動了!的心情是只有經歷過重傷的人才能體會的,我從來沒想過游泳這件事可以讓我這麼感動,GO SWIMMING!!!還有我終於可以往左側睡了,大家可以理解一整年的時間不敢往左側睡的感覺嗎,心裡會胡思亂想著睡覺時往左一翻骨頭就斷掉的幻覺喔。

天天吃鈣片和膠原蛋白和軟骨素真的很有效!前半年長不出來的東西,現在只花兩個月就長回來了,我現在打算一輩子都要固定買這些東西按時吃。唯一沒辦法恢復的就是疤痕和骨頭連結起來之後突起一大塊的鎖骨,往壞的方面想,看起來真的很殘障,每次照鏡子的時候都不得不承認那個部分極端異於常人。往好的方面想就是,看習慣之後還滿帥的,全世界的女人的鎖骨都長的一樣,只有我獨一無二的鎖骨很奇妙的不對稱然後上面蓋了一條滿帥的疤,把它想成是類似刺青的東西就能釋懷了,而且是全世界僅此一個的刺青呢。(好陽光開朗的想法呀哈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