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蟑螂海事件

警告:這篇很噁,大家看的時候請保持平常心,吃飯時也請別看
昨天是照慣例的393B1練鼓時間,這次我無法和平常一樣保持心情輕鬆愉快的開燈開門走進去,因為上禮拜練團時發生了死亡蟑螂海事件。
上禮拜練團時,敝團很尋常的大家集合然後開車去393B1,然後開門走進去之後看到了非比尋常的景象。裡面好像發生某種生物浩劫一樣,入口、客廳和團室裡都是掛了或是還沒掛正在揮舞著手手腳腳掙扎的小強,看起來是樓上在消毒還是噴了啥廣域性的殺蟲劑,然後中彈的小強群就奔逃然後死在我們這。幹這超噁的,我瞬間感到自己的神經斷了好幾根,如果只是一隻小強那倒是還好,但是一地小強的大場面實在是太強大的精神攻擊,非常靠背,我的精神都折損得扭曲了起來。(偉說這讓他想到Papa Roach有一部MV,內容是拍他們在唱歌然後一堆小強從四面八方和團員嘴裡爬出來,我對這MV也有些印象,但是不知道名字所以不知從何找起)
因為找不到那個MV,所以貼個Papa RoachCD封面聊勝於無,希望大家可以稍微的感受到什麼叫做精神受創。
那麼昨天走進去之前我先站在門口,小心的開燈探頭一看,幹,又是89隻屍骸散佈在各處,我要瘋掉啦!!!但是今天小曼要來所以一定得掃掉,就只能心一橫、硬著頭皮掃那一堆噁心的東西。站在一段距離之外看和實際去掃是完全兩碼子事,用看的只是皺眉頭然後覺得很噁,用掃的則是身體會像過敏一樣冒出一堆雞皮疙瘩然後邊掃邊尖叫。這讓我想到以前大學也遇過類似等級噁爛的事情,那就是蛆蛆爆炸事件,那是有一次熱音社的朋友們在我住的公寓的頂樓吃烤肉,吃完之後大家酒足飯飽就散會了,沒人想到要收垃圾,過一個禮拜之後我和另一個朋友忽然想起來要收垃圾,就帶著掃把到了頂樓,我們先把一張看起來經過風吹日曬雨打的報紙掀起來,忽然數十隻蛆蛆從報紙上掉落、擴散,而這陣騷動好像連帶影響到其他躲起來的蛆蛆,一時之間頂樓發生了蛆蛆集體遷移,幾百隻蛆蛆都急速的跑了出來,看起來就像是打倒電動暗黑破壞神第二大關的魔王督瑞爾時,會從它肚子爆炸出許多小白蛆,只是這次爆炸出的數量大概是兩百倍。當然我們立刻邊罵幹邊逃離現場,等心情平復了再帶著殺蟲劑和水管去和蛆蛆海搏鬥。
嚴格說起來小強屍陣的精神殺傷力比蛆蛆海更勝一籌,至少我到現在想到昨天掃地的過程時,都會讓我心情非常糟糕,而且還讓我想起以前在東華大學時期封印的噁心生物回憶,像是飛蟲蝙蝠龍捲風事件、蜜蜂喇叭事件、水蟻浪事件、眼鏡蛇來了事件等等,沒辦法,荒山野嶺的學校就是很容易遇到一些異次元的怪蟲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