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音樂祭旅團籌備中

昨天晚上竺欣(我的Summer Sonic 08戰友,相關文章請看今年八月份的Summer Sonic東京行遊記)和我聊,說是大新聞發生,就是Blur重組了,他們會在明年7/3的英國海德公園表演,於是她打算6/24-28看完Glastonbury之後持續待到7/3就能看Blur。

Glastonbury + Blur!!!!要一起衝嗎?????為了捐周邊血而這兩天都打了白血球生長激素,正在背部肌肉發酸外加頭暈的我把自己裹在大衣裡思考著。我本來是打算明年看Fuji Rock(不過如果明年Summer Sonic的卡司出現驚人的陣容,像是RHCP或是Green Day之類的改變我的人生的團的話,那到時也可能改看SS),如果不要太瘋狂的買東西的話,大概準備三萬五左右就行了(機票一萬五,門票一萬出頭,剩下一萬是在日本生活費)。想像一下,在日本綠意盎然的Fuji Rock山谷裡,和幾萬人一起在草地上,邊聽著至上好團邊大吼大叫大跳舞,這多麼美妙阿~

而Glastonbury + Blur=在英國待兩個禮拜,這個價格和難度感覺就是破表的高,價格上大概要準備十萬吧,十萬耶~這大概要從現在就開始縮衣節食開始存啦,話說回來有十萬的話就可以去看Fuji Rock然後回台灣過個兩個禮拜後再去看SS耶。在難度上來說,Glastonbury是這個星球上最大的音樂祭(約15萬人,也就是說有15萬張左右的票),但Glastonbury也號稱是這個星球上最難買的音樂祭門票,據說2007年的17萬7500張門票會在開賣一小時45分內後被搶完(英國人搶票都很威猛,聽說Radiohead演唱會的賣票最高紀錄是15秒賣光),另外,Blur的海德公園演唱會的票則是這禮拜五就開賣了…這麼早就賣了…應該搶不到吧!!!另外Glastonbury的生活、住宿環境也是糟糕得很精彩,下雨在Glastonbury似乎是傳統,而在雨天睡帳棚,恩~用想的就覺得這很holy shit,以前我曾在Glastonbury的紀錄片”搖滾世代”裡看到Glastonbury下雨之後滿地泥濘、帳棚被水淹沒、很噁爛的滿出來的馬桶的盛況(相關心得文章請看拙作),當時只覺得好笑,但是哪天自己也要經歷這種和大自然的種種物質融合的情景的話,那當下應該會有很複雜的感覺~

想一想之後開始有點期待2009的音樂祭旅團了!不管是要去日本Fuji還是英國Glastonbury還是美國Coachella,都差不多該從現在開始存錢啦。明年有打算一起出國聽音樂祭的人也請從現在開始存錢啦,本旅團很歡迎戰友加入啦。

留言

銀河怪人寫道…
我看了您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的大作
從永和騎車12.5hrs去墾丁......你....
神人也! 受我一拜m(-_-)m
話說我也住永和,期待下週三見面
匿名表示…
該怎麼組團一起去呢?
9an寫道…
等今年SS或Fuji的卡司出來,我會再規劃看看旅團的細節囉
匿名表示…
請問現在還買ㄉ到票ㄇ?上那兒買?(到Glastonburyㄉ音樂祭)(我在倫敦)
9an寫道…
現在要買Glastonbury那難度爆高喔~只能去ebay花兩倍價錢買黃牛啦,或是Glastonbury當天去現場沿街碰運氣看有沒有人拋售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