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之人喃喃自語

太嗨了。

我剛喝了1/8瓶的艾碧斯,現在處在超級愉快的境界,也就是”我愛世界,世界愛我”的狀態,王爾德對艾碧斯說:”你可以看見這個世界所有的美好”,就是這個情形,短短三十分鐘,我卻覺得像是歡樂的度過三個小時,非常快樂快樂快樂,這個期間的每一首歌都美好的像什麼一樣。Aerosmith、MCR、GNR、Suede、Incubus、鬼束千尋,Frank Sintara、平井堅,每一首歌都用前所未有的美好姿態呈現在我眼前。我的身體在地球上,但是大腦已經漂浮在天堂裡了。

以前念大學的時候,和熱音社朋友們喝酒時,因為大家都很窮,窮到甚至會偷食物吃,所以要喝酒時都只能喝最便宜的台啤。現在不同啦,有了經濟來源所以可以買高檔的東西來慰勞自己~

幹~~~~~~~~~真是太愉快了,快樂到一種很誇張的境界,簡直就像是回到去看Summer Sonic的那天一樣的快樂。喝烈酒的cp值和喝啤酒完全不一樣阿!啤酒大概要喝個一兩小時才會有暈的感覺,烈酒則是15分鐘就能做到啦,而且還附帶頂級的快樂和幸福以及超能力,耶耶!超級幸福!!!瑪麗蓮曼森說:”I don’t like drug, but drug likes me.”,我得說:”I love alcohol, and alcohol loves me, too.”,這快樂到一個翻過去的境界。現在的我一點都不介意這個星球是一個充滿邪惡的世界,現在的我一點都不在意要含辛茹苦的辦員工旅遊,現在的我一點都不擔心我缺乏愛人和被愛的能力。喔耶~~~我決定了!以後如果覺得自己很虛弱很無力!那就去買烈酒來喝個幾杯,喝完三十分鐘之後又是一條好漢!不用自我毀滅就能擁有一個嶄新的人生,何樂而不為呀啦啦啦啦~

留言

匿名表示…
請受小弟ㄧ拜!!
9an寫道…
可是喝完一小時後醉到吐,整個很白癡XD
匿名表示…
MSN狂擋訊息所以跑來這邊......

ㄝ你還沒跟我說上次的滷味好不好吃呀~

還要問你一個問題....你吃海鮮嗎?
像是中藥燉土虱什麼的?

嗚...我也想要high一下
最後,請注意時間XD 現在是5AM 我不在家裡
9an寫道…
上次滷味不錯阿!以自己做的來說算很棒了喔

海鮮ok呀,我沒在挑食的,你下一道料理要做燉土虱喔??真是料理達人耶你

你可以睡前找時間喝一點點,然後懷著嗨的心情入眠呀~我最近忙到爆炸了所以一定得喝一點才能平衡呀
z寫道…
這麼喜歡喝Absinthe的話,台灣現在買得到六種,可惜你們不缺BASS手了,不然我可以請你們喝,主唱如果從軍,我可以代勞,我唱歌的TONE蠻像胖虎的。
9an寫道…
我只知道台灣有賣Fruko Absinthe、Absinthe Reality和Absinthe Reality限量款,不知道還有其他三種耶。Bug大是彈貝斯的嗎?我朋友的團有缺貝斯,如果想找團玩的話需不需要幫你介紹呢?
z寫道…
是彈BASS沒錯,不過現在忙著做服裝,沒有太多時間,玩團只能玩票代打一下,除了JAZZ之外大概都還過的去吧,如果有需要貝斯臨時工,倒是OK的,另外三種是Teichenne Absinthe, Hapsburg Absinthe(紅、綠。) http://www.absinthe-dealer.com/ 參考一下,叫DEALER,感覺這種酒跟毒品沒兩樣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