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se Days and Absinth Reality

我好開心,沒想到我居然會因為”今天沒加班”這種事情而開心到寫一篇文章。這禮拜前幾天都是晚上十點以後到家,然後善用僅有的一~兩小時自由時間之後就得要去睡了。每天都只有一到兩小時的自由時間,幹,我有一種人生進了絕境的感覺,要怎麼樣在兩小時之內把全身的壓力驅散殆盡然後倒頭就睡呢,答案就是下一段要講的東西。

首先先向各位講解一下什麼叫做迷妹行徑,迷妹行徑這種作為的主旨之一就是我崇拜的人幹了什麼,我就幹些什麼,讓自己在行為上、精神上、音樂上接近那些我所景仰的美麗人們。比方說Trent Reznor在The Prefect Drug裡喝艾碧斯,那我就會去買艾碧斯,或是Chad Smith在表演時老是帶小熊隊的球帽,那我就會去找一頂小熊隊的球帽,或是RHCP會在演唱會裡脫光然後在屌上套一支襪子就上台表演,那我就…沒屌可以套耶那請團員們代勞好了哈哈,研究他們的歌和生平更是一定要的。那身為一名迷妹最重要的就是必須具備行動力,要具體的把自己腦中的想法實現,不要光只是嘴巴講講而已。

Absinth Reality
所以向各位介紹一下,這瓶叫做艾碧斯.糜(Absinthe Reality),是台灣主要有販售的三種艾碧斯之中算是次高級的一瓶(先前我買的是最低等的Fruko Absinthe,一瓶1300,而艾碧斯.糜一瓶1800,我拿尾牙抽到的禮券去買的所以沒花多少錢~喔耶,最高級叫做艾碧斯.糜限量版,一瓶2500真是卯起來貴),我本來打算等到把編曲和diy電子鼓都弄到一個段落之後就要來開這瓶,進入The Perfect Drug的綠色迷亂世界,不過突如其來的加班地獄改變了我的想法,管你的我現在就要喝,而且我要天天喝,一直喝到3/9為止。(順便講一下,後面那件黑色的是九吋釘的團T,個人認為穿團T去聽該團的演唱會是人生至爽的事情之一)

這幾天喝的感覺是這瓶的藥草味好重,而濃度和Fruko比起來清淡不少(Fruko的酒經濃度是70,而這瓶是50),不過這瓶只要純飲大概五、六口就能進入狀況,就能爆炸嗨,就能擁有超能力,而且重點是頭腦能夠維持清醒狀態。維持頭腦鎮定的用聽覺增幅過的耳朵來聽音樂實在是一件超爽的事情,可以清醒的同時聽所有樂器交織、彼此互相作用,描繪出一幅幅曼妙的幸福的音符美景,幸福到讓我忘了Everyday is exactly fucking the same,讓我忘了明天將會和今天一模一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