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The Wall GOGOGO

我可以盯著這兩張圖看一整天

show
這是The Wall網站的節目表


bbsshow
這是The Wall bbs的節目表

總之就是敝團會在12/3上The Wall表演唷,哦哦,這真是大突破,不知道別的團首次站上The Wall舞台時是怎樣的心情?我個人是非常的高興+感動+些許緊張,高興的是”喔耶~我們做到了”,感動的是”我們的成果被別人初步認可啦”,緊張的是”心裡很期許自己在台上時也可以像我喜歡的每個團一樣,能夠帶給台下許多的娛樂”

那麼在12/3時是和另外兩團:Slow Motion轟沃克一起表演。Slow Motion之前我聽過幾次表演,我得說他們真是很有fu!爽!很有Jamiroquai的感覺,那個貝斯手彈的東西真是太活跳跳啦~轟沃克的話,我沒聽過現場,不過從試聽裡感覺也相當不賴。

那麼上了The Wall之後,就得遵守他們的老規矩-包票,菜鳥團如我們自然不免俗的也得包個數十張,所以請有興趣來看看表演的人來找我們買票喔,您的一票可以拯救稚嫩的菜逼八UnderWay!

詳細的表演資訊和地圖可以看這邊

有興趣買票歡迎跟我們聯絡或留言,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揪咪~^_<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