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大挑戰

你好,

感謝你們參加11/12的火焰大挑戰,
本次火焰大挑戰入選樂團為 UnderWay / Heartones心電樂
即日起THE WALL會與入選樂團聯絡表演事宜,
樂團也可主動與我們聯繫接洽。

再次謝謝你們的參與!

THE WALL

---------------------------------
昨天下午去練團前,收到了這封The Wall寄來的信,而我心中的一塊大石終於放下啦。上禮拜四晚上我們偷偷跑去The Wall參加火焰大挑戰,這是The Wall辦的樂團甄選活動,是讓新團上台表演個30分鐘,讓The Wall的工作人員審核這團是不是已經夠成熟、能獨當一面,通過的話就可以去The Wall排團了,喔耶~

回想一下去火焰的狀況,其實我們那天搞的還滿混亂的,一樣是sign in之後拍子便放縱的狂奔!瞬時之間節拍器完全無用武之地,還有最後我鼓棒被耳機線纏住害我雙手立刻緊張到石化,雙手的手臂肌肉都僵硬的跟什麼一樣,真的是要多表演才會遇到很多根本無法想像的突發狀況,以前我頂多把鼓棒打飛或是打斷,這種在表演途中被纏住的狀況還是第一次遇到,幸好是還能保持冷靜的抓時機換鼓棒啦,不過我想在被纏著的那幾秒鐘,鼓聽起來一定非常怪>.<

大家知道過了火焰的消息都還滿開心的,不過也覺得很訝異,畢竟自己心裡都知道那天最後兩首歌根本就搞的亂糟糟,我們就開始亂猜測著之所以會通過的理由,連”因為我們外型帥”之類的無恥言論都講了出來XD。那麼我猜之所以通過的原因是”特色論”,那天一同去火焰表演的團之中,除了我們(一組穿的花花綠綠的funk+rock+punk+numetal大雜會風格團),以及心電樂(很奇妙的emo+電子+英搖的”一人”樂團)以外,當天大都是玩英搖和pop-rock的團,而問題就在於台北的優秀的英搖和pop-rock團已經太多啦~~~要用英搖和pop-rock在pop和憂鬱三搖(英搖民謠後搖)都很氾濫的北部走出一片天,做出自己的特色,感覺就比較艱難阿,而我們這種大雜會風格就比較少人玩,物以稀為貴,所以我們相對的可能會稍微顯的比較有特色一點點喔耶。另外,打扮和台風也許也是其中一個因素,帶捕手面罩/紅戰士面具/橘色爆炸頭上場真的還滿有梗的(畢竟視覺上的衝擊絕對是最直接又強烈的刺激),而打扮的這麼靠北而且動作和講話也同樣靠北那就更有梗,也許當天台下都不會記得我們團名和歌,但是他們可能都會記得某天晚上有個帶捕手面罩的棒球女孩在打鼓+帶著紅戰士1號面具的vocal唱著歌+帶著橘色爆炸頭的皮衣男在彈琴。

那麼昨天練完團之後The Wall就打電話來找我們12/3去表演啦~哇靠,本來還在想說12月就專心做demo的說,不過既然有表演那就接啦哈哈哈,不知道那天會是跟哪些團一起表演咧,有一種莫名的期待阿~其實我個人心中目前的"最想同台表演"名單的NO.1是白目啦!!!白目!白目!白目!高小糕魂!

講到白目就該放圖~正翻正翻正翻!台灣樂團界第一背殺最佳美腿翹臀首選就是白目小糕!(更多樂團照可參考看團兼攝影達人楊公的flickr)

我想要的生活正在漸漸變成現實阿~現在離12/3還有大約三個禮拜的時間,可以好好準備和計畫一下那天要呈現怎樣的表演,我得要想一些捕手面罩以外的造型,同樣的造型梗不要用連續超過三次,會變成老梗啊哈哈哈哈。

留言

匿名表示…
白目超棒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