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us!

傳說中,富堅義博(Hunter X Hunter, 幽遊白書的作者)買了PS3之後,終日沈迷於電動之中,於是創造出無限休刊、一年畫一回的極惡懶散作家傳奇。

“有那麼嚴重嗎?”,我一邊把最近買的FINAL FANTASY 13放入同樣是剛買的PS3之中,一邊想著這不過就只是一台電動嘛,真有這麼好沈迷?

幹拎老師,這真的非常的讓人沈迷(除了FF13以外還買了Modern Warfare 2, 小小大星球, 惡靈古堡5, Wii的戰國無雙3和馬力歐賽車。回家看到滿櫃子的遊戲時,就很有海尼根廣告裡,一群男生看到滿屋子的海尼根就集體鬼吼鬼叫的fu)現在我和哥一回家就開始打電動,打到要吃飯或洗澡才換人,我已經好幾天都打到半夜才睡了,正事都完全停滯中,連網誌都不顧了(嘖),整個很糜爛。

不過這幾天教課時,我的學生說有個叫做Cobus的鼓手正翻天,叫我一定要去youtube找一下,上網看了之後真的是他媽的正!正翻天!幹你媽的正!正到把我從糜爛的電玩深淵裡踢出來!

這傢伙的cover drum都爽翻了媽的~幹尤其是這首Let's Get it Started,靠背阿怎麼這麼正,我可以一整天都只聽這一首,這實在改的太棒了,基本架構單純但是groove和過門都無比精湛阿阿阿,害我去找黑眼豆豆唱的原曲時都覺得原版的曲編的好貧瘠。


他cover Sum 41的Fat Lip也是必推的,看了之後我沈寂的速度狂之血都燒了起來

幹而且這首還把原曲加速10%,幹加速10趴之後聽起來超多汁的害我耳朵都濕了。而且2:13的那種過門好熟悉,那不就是老師幾個禮拜前教solo時講的那玩意(把半拍切成三連音)嗎,靠背不知道我得花多久時間才能把這過門練成這種速度(可是好想練練看ㄟ老實說,練成這速度的半拍三連音過門之後我就有大絕可以用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