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兵利器

祝我生日快樂~~生日那天我去找賣家把另外兩片Black Alpha的hihat和ride買來收齊,今年就決定拿全套的Paiste Black Alpha充當生日禮物,我終於晉升為三片crash階級的人啦

My Drum

如果用食物來比喻的話,Paiste Black Alpha就像是濃度80%的黑巧克力一樣,濃醇綿密,用大方明快的態度展現出蘊藏在那黝黑身軀之中的渾厚甜蜜,每一次敲打都甘醇濃郁無窮後勁,之前用的ZBT相較之下就像是白稀飯一般的毫無個性。不過Black Paiste也有個難以挽救的缺點,就是完全不能打輕快的歌或抒情歌,這兩片crash只要有下到一般出力規模的punch,出來的音質和音量都會非常大,那麼解決這問題的方法就是把Zildjian K架起來就好啦,彷彿氣泡香檳一樣清新舒暢的Zildjian K恰好足以彌補Black Alpha那過份的厚實甜膩。

整組搭配完成,打起來的感覺就是個

秉持著鼓手的tone是長在手上的理念,以往的我一直都不會太過於追求器材的品質,只要能打能發出聲音我就很滿意了。但是在添購了Black Alpha之後,我才體會到器材控的感受,打高級器材的感覺就好像自己的實力硬生生提昇了一整年一樣~鈸的tone好就會連帶著讓自己在打鼓身時的tone也變好變精實~整個聽起來比以前好聽很多阿~忽然覺得原來我的程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爛嘛~

講到好器材就一定要提一下,敝團UnderWay巡迴的台北場,浩嘉說要把他代言的Canopus整套鼓組都帶來打,這個牌子的鼓據說一套要十幾萬,十幾萬耶~媽的我打過最好的鼓也不過就是海國一號房間的那一組(沒記錯的話好像是TAMA),十萬塊以上的我從來都沒摸過,真令人期待會是怎樣的聲音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