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Way 2010巡迴演出

如果現在各位點進去streetvoice的首頁的街頭情報,就可以看到敝團這次巡迴的宣傳和海報
宣傳


在極度重音的facebook頁面網誌也都可以看到網路宣傳,我想這幾天在各樂器行和各大Live House也可以看到巡迴的海報。
underway海報

看到我們的巡迴海報出現的時候很有感觸,而看到海報出現在各大平台的時候更有感觸,在我18歲開始在社團學打鼓的時候會想到有一天我會真的組一個有模有樣的創作團嗎?在我大學時期迷上聽live、一次又一次的在台下看著台上的人們閃閃發亮時,會想到有一天我也可能會變成跟他們一樣在台上耀眼的蹦蹦跳跳嗎?在我唸完大學畢業回台北四處找人組團(當時大約面試了11個團)、租私人工作室可是太吵所以被房東趕出去、歷經千辛萬苦的16個月找主唱(試了36個人)、下班去練團途中出車禍讓左鎖骨斷掉(有三個月不能用左手打鼓)、除了不離不棄的UnderWay以外也找了n個短期和代打團來當打怪練功的這幾年來,我有想到有一天會和我的團一起跑台灣巡迴嗎?

如果我說”完全沒想過”那就太噁心了,這種話簡直跟假奶一樣虛偽,基本上我三天兩頭就想著:”如果可以把敝團玩成一個有成就、有特色、表演好看又長久的團那該有多好”,而現在看到敝團朝我的目標邁進了超大一步,我發自內心的覺得幸福洋溢。如果敝團的運氣能具體算成可計算的數值,那這數字一定非常漂亮。這張海報的每一個角落,都代表著我們一路走來所遇到的一些貴人給予的幫助。

中間的素描圖是大家都熟知的敝團ep封面,感謝小準幫我們畫了這樣有格調的圖

上方的五人照片是敝團去The Wall表演時,阿橘幫我們拍的,感謝專業的攝影師阿橘拍了許多有質感的照片

右邊紅色標誌上的”UnderWay” logo是緊急出口時,Live Machine找的海報設計師,照著我以前畫的logo草稿而順手做出來的logo,雖然我不知道設計師是誰,可是很感謝他順手做出了可以給我們當作logo材料的電子檔

右下的聯合巡迴樂團之一的Indie Famous是我的鼓老師浩嘉的團,因為有浩嘉的介紹所以我們才找的到Under渭水工作室,也因為他的關係我也才拿到便宜的Zildjian K crash、Paiste Black Alpha全套、兩顆山寨LV tom-tom、Alesis音源機和免費trigger、幾張備用鼓皮,還把我爛的要死的技術給磨了一磨,浩嘉可說是貴人中的貴人,就甘心。

整張海報的完成則是要感謝極度重音工作室,謝謝小白和愛莉森願意幫我們辦巡迴、幫忙找了一起表演的團、幫忙敲場地和時間、請美工幫我們作了這樣好看的海報。

我是個習慣單槍匹馬獨自做事的人,不論大小事都習慣自己來(換言之就是孤僻),但是樂團越玩越久,表演越接越多,認識越來越多人之後,我體會到很多不得了的大事是單獨一人無法完成的,就算個體再屌再威都不可能,不得了的大事都是一群人在一堆意見爭論之中又混亂又忙碌的做出來的,而當你越作越有模有樣時,就會漸漸有人願意幫你一把。用感謝又虛心的心態把握住這些援手並持之以恆的堅持下去,不停的去接觸一些以前沒想過沒做過甚至是害怕的事,就可以看到目標離自己的距離越來越近,近到一個之前從沒感受過的,可以稱之為奇蹟的距離。


不免俗的還是要宣傳一下,因為有包票壓力(也就是業績壓力啦),所以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們來找我們買預售票,說真的包票是一件很硬又有壓力的事啦,我哪天要寫一篇文章來敘述小團包票的心理路程。

【UnderWay樂團 2010巡迴演出】台北場
演出樂團:UnderWay、Indie Famous、十震
邀請演出:UnderFlow
活動時間:2010年3月12日 PM8:00進場
活動地點:VU Live House(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B1)
票價:預售票350元(附飲料一杯)/場票450元(附飲料兩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