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大阪Summer Sonic之旅 前言

08年初次出國兼初次看外國音樂祭,五光十射的東京Summer Sonic給我的文化衝擊從此撼動我的靈魂

09年為了臨時取消的九吋釘台北演唱會,小宇宙爆炸的我跳上前往韓國的飛機,去首爾ETPFEST音樂祭看我的死前必看第三名的樂團NIN

10年則是為了想看Rammstein的現場重裝噴火所以買了Rock am Ring早鳥票,在異鄉德國遇到千載難逢的好旅伴的情況下,我在Rock am Ring度過人生中最快樂的四天

在每一次的音樂祭之旅,我都會看到很美的情境、聽到很精彩的樂音、遇到很棒的人、體驗到很美好的旅程,而我也被這些點點滴滴的美麗經歷慢慢得滲透、改變。身為音樂祭寫手,我想作的也就是記錄下這些很好的回憶,讓它們成為一個個引人入勝的故事,從而激發我的讀者們,讓大家也因此去探尋自己人生中獨一無二的音樂祭之旅。

那麼,接下來就是我的2011年大阪Summer Sonic之旅的遊記.,這是一個關於烈日如虎的城市,以及熱情如火的人們的故事…


2011 SS
我終於見到你們了,R H C 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