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大阪Summer Sonic之旅行程

八月了!!!!!

Summer Sonic近在眼前!!!!!!我的2011暑假最盛大的慶典!!!!!!!!!!!!

幹,好興奮,真是作夢都會笑,連上班都面帶傻笑,癢癢的期待感從四面八方湧來~~這陣子也一直和要去SS或Fuji Rock的朋友們開行前會,交流旅行的資訊等等,還在行前會拿了The Wall要在Fuji Rock發送的t-shirt和毛巾當作禮物。值得一提的是敝團這次要全員出動去看Summer Sonic!只是很扼腕的是只有我是去大阪,我家主唱吉他貝斯都去東京啦媽的(拍桌)!說是他們那是一大票樂手加起來11個人揪團一起去,然後也會去看樂器行和吃吃喝喝什麼的,靠背阿~各位!要知道一堆樂手一起去喝酒吃東西那真是天底下最好玩的事情之一,用想的就覺得幹捏還滿想去的咧媽的(咬手帕)。好的~既然這樣那就把大阪行程給妥善計畫好好去玩,人在大阪也照樣喝酒吃肉,力行每日一酒!

Fuji Rock紀念品
去SS行前會拿到的紀念品


8/12 搭中午12:45的飛機,大概下午四點會到日本,這樣應該六點可以到旅館,check in之後就去附近吃晚餐
.
8/13 Summer Sonic,睡在會場

8/14 Summer Sonic

8/15 理論上來說,經歷了2天SS等級的體力消耗之後,這天應該動彈不得,該排些休養生息的行程….幹沒這回事!我要玩到爆炸,這天早上去看大阪城,中午去梅田吃飯和逛街和看鼓專賣店(重點),我要帶個鼓具箱和一片Paiste china回來,晚上去天王寺的溫泉大世界泡溫泉

梅田一帶有兩個樂器行,其中一間是鼓專賣店Drum Center


8/16 環球影城待一整天

8/17 血腥採買日:上午和下午逛心齊橋和難波,晚上去京瓷巨蛋看日本的兄弟象-阪神虎,感覺來到一個熱愛棒球的城市,就該來體驗一下在地人對自家城市的球隊的熱愛才是
棒球票
聽說阪神球迷是著名的瘋狂,讚,我最喜歡這種人了


8/18 京都,清水寺、二三年阪、高台寺、八阪神社、祇園、花見小路。人文行程的一天

8/19 京都,金閣寺、嵐山、本願寺、京都車站。修養性情的一天

8/20 上午下午去淀屋橋的國立國際美術館,晚上梅田夜景和摩天輪

8/21 回台灣


好的,排完行程就覺得這一趟可以稱為大阪鐵腿行,這走路的程度有一點嚇人了阿,不過這樣會瘦啦~爽~再過五天就是日本行了!喔耶!我要大玩特玩大花錢大喝酒大吃肉啦!

留言

江爆表示…
哎呀好嗨的行程!看來我們應該只有會場那兩天有重疊啊哈哈~ 另外請強烈考慮2002 novo china! 我的愛!
9an寫道…
哈哈!我就是想要買這一片回來,又脆又酥麻的爽鈸!
Jenson寫道…
我和朋友會去SS,也打算看8/17的比賽,說不定有機會碰到!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