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野台第二波

第一波是Mercury Rev水星逆轉、Yo La Tengo優拉糖果、Explosions In The Sky天空爆炸
雖然我對迷幻和後搖不熟悉,可也明白這三團都是神團的等級
今年將會是我的第六次去看野台,隨著每年的參予,也感受到每年的卡司都越來越好
而今年野台可以做到這樣的地步已經很棒了,超級了不起的!

但是還沒完,第二波卡司居然有OK GO(幹!!!!!!!)、Buffalo Daughter、土屋安娜

噢!!看到OK GO要來的時候,我的世界暈眩了好幾秒太噁心啦我好想吐,這裡真的是台灣嗎? 今年為什麼會一直請到如此美好的團呢?!!!!!!!

敢情是因為要去Summer Sonic和Fuji Rock所以順便來台灣
那麼Summer Sonic的其他人是不是也能順便來呢?!
所以Offspring也來一下吧!別害羞呀! Arctic Monkey也是呀!硬漢Motorhead也一起吧!
或是7月底正在日本巡迴的也可以來呀,這裡講的就是Guns & Roses啦
7/21東京場表演完剛好來7/27,28,29的野台開唱,這樣不是很不錯嗎哈哈哈哈

夏天趕快來吧!我要享受人生呀!

留言

匿名表示…
感覺上
你的人整個就是high!!!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