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面的烏龜-驚人的事實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操你媽的逼

這幾天我一直會想到這句話,好安慰自己忍下去就是了
不過這種痛法已經逼向我的極限了(止痛藥嗑光了,幹)

通常早上剛睡醒時是狀況最好的時候,有體力,手不腫,肩膀不痛
然後接著就要面臨每天的第一個挑戰-起床
起床可以起的不痛不癢也可以起的痛的大叫,但是你永遠也無法知道怎樣的起身動作才會真的不痛
就像阿甘吃他媽的巧克力也不會知道下一顆是吃到酸的鹹的

接下來會度過一段平和的好時光,除非要出門
因為出門走路時8字肩帶壓著斷骨會傳來一波波的大小不等痛覺
再來是晚上,到了晚上我的左手就會腫的像麵包一樣,頗有麵包超人或是小叮噹的手的架勢
因為很腫所以不能使力也不能握緊,不然會繃緊的痛,可悲的要命

洗澡是另一波高潮,單手洗頭比游泳公里還累,洗完會喘喔
洗左側身體的時候就要把肩帶拆下來,剛拆的時候滿開心的,因為堵塞的血液可以舒緩一番
然後再過一會兒就會感到肩膀快垮掉的酸麻,感覺很像肩膀要和身體分家
所以我現在已經放棄洗左邊身體了(攤手),髒總比痛好

到睡前就差不多精神損耗完了,就可以去睡然後醒來再次迎接另一波疼痛大戰

呀不過今天複診的時候醫生說了驚人的事實
"這角度的骨折是不會自然痊癒的,要打鋼釘才行"

完全就是幹翻天耶

所以我先前這一個禮拜綁這復健帶是帶心酸囉?所以會有疤囉?

留言

匿名表示…
以後歌迷都會學你的疤!
大熱天我也要錄音去
團員是最好的鼓勵衝呀衝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