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面的烏龜-開刀住院兒

好啦我回家了,不知該從何說起呢,因為可以寫的事實在太多啦

那麼就從"無聊"開始講吧,住院實在超無聊且會引發人的躁怒
那就像是坐牢一樣,你被拴在一個空間之中,只能有限的活動
動太多而引起骨折的疼痛則是另一面向的引人惱火
所以基本上就是帶一堆書進去,然後窩在床上一直看
第一天就在讀書中度過

第二天早上也是讀書,不過我讀得的有些感傷,因為一直想到手術疤的事
"再過幾小時我的皮膚就會變成另一種模樣了" <=這想法一直浮現
"而且會有如此的改變並不是我的選擇,而是撞我的人造成的" <=然後這想法也一直尾隨
非常討厭,我極度厭惡承受非自願性的永久影響

懷著如此激烈的不平,我躺上了手術床
再手術床上又是另一種心情了,我感到很新奇,畢竟人一生應該沒多少機會進手術室被開刀
很多電影都會以第一人稱仰角,來拍攝人躺在手術床上被推到手術房的過程
我得說電影拍出的感覺可說是100%完整重現,這的確是一樣的感覺
而手術室裡放著hiphop的歌,氣氛出乎意料的輕鬆明亮愉快
手術助手跟我說麻醉時會頭暈是正常的現象,然後把麻醉藥放入點滴導管中
十幾秒鐘後我的聽覺糊掉,就像是在水中聽別人講話一樣,有著霧霧的距離感
然後我失去意識

再次醒來的時候,簡直是操他媽機八破表的痛阿
左肩像是被開了槍一樣,由身體裡冒著燒灼的痛
左手像是投了一萬球一樣,每一條肌肉都哭喊著酸疼
喉嚨因為16個小時沒喝水所以乾裂無比而無法出聲
這是我經歷過最嚴重的肉體上的折磨啦,可以想見我的脾氣和個性在那時都急速惡化

好不容易等到護士來打了止痛針,燒灼般的疼痛漸趨和緩,我也終於能睡著休息一下
不知道過了多久,一陣反胃感襲捲而來
"我想吐!垃圾桶!",我從床上彈起,哥馬上把垃圾筒遞來
我吐了一會,然後躺回去休息,之後又陸陸續續爬起來吐了五次

"喔有些女生打這止痛針會有反胃的副作用喔",巡房的護士笑瞇瞇的說
我只想說靠杯你們怎麼不早講啦,這針根本就只是把身體的痛苦轉移到精神上而已嘛

留言

匿名表示…
手術放嘻哈!?
主治醫師是黑仔嗎?
yo!我要麻醉你了comma
匿名表示…
抱歉那段時間沒有辦法好好陪你,

快點把身體養好買皮鞭給我吧!!!!!!

PS:妳也知道那時候光聽聲音,

我比你還像開完刀的傢伙~

抱歉摟= =bbb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