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完啦

雖然沒壓力,不過我很討厭失敗和拖累別人
於是距離比賽前一個小時的時候,開始猛練基礎打點和冥想歌的行進

然後輪到再一團就該我們比了
正如以往,我又再次被興奮和冷靜、焦慮和隨意互相撕扯著
所以我抱著CS1450小鼓蹲在地上

"Chad Smith大神請保佑我表演一切順利",我心中默念數遍

站起身來之時,Chad Smith已經與我同在

就是好好的表演完一首歌而已嘛,就那麼五分鐘,有什麼難的


但結果是差兩分入決賽
第一秒鐘萬念俱灰(無聊死了無聊無聊無聊一切都很無聊)
第二秒鐘笑出聲來(2分?! 真的就是很好笑,毫釐之差呀)
第86400秒之後,我的精神說他餓了,他需要吸收一點特別、有營養的事物
還有他對於無能又平淡又機車的種種感到厭倦、煩、灰色、悲傷

所以我開始編slow beat了,此刻的我是非常想練funk的
來吧來吧同胞們,我們來練funk吧
給我一些RHCP、Jamiroquai、P-Funk、O'Funk'illo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