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面的烏龜-斷鎖骨第三天

今天情緒不穩達到高峰
情緒不穩指的不是脾氣差,而是遇到任何事物我都會有很大又很偏激的反應
用很白爛的心態講一些很機車的話

基本上我不想很開懷的看待事情
我想要很嘻笑怒罵、惡搞、嘲諷的渡過所有不穩和不爽

這幾天想到潛水鐘與蝴蝶這本書
因為這本內容實在太過悲慘了,當初看了一半就把它放下
但現在想到身為準殘障人士的自己
再比對一下潛水鐘與蝴蝶的作者-只有一隻眼睛能活動的終極殘障人士
我想我有幾分明瞭潛水鐘與蝴蝶的心情了

如果我也把這段骨折的寫下來的話,那我要取名這系列文章叫做翻面的烏龜
因為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我都要半躺著掙扎蠕動、磨蹭一番、踢來踢去
摸索著最不牽動左肩膀的起床方式(幹,弄不好的話起床會是一天當中最痛的事呀)
我想那景象看起來一定很像一隻翻面的烏龜,晃動著、掙扎著、百般努力著
卻只是想做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好好的站起來而已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