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完美 - B級音樂祭

以前我覺得台灣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是墾丁春天吶喊
直到今天,我的想法變了
在我心目中,台灣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再也不是墾丁
而是淡江農場B級音樂祭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88顆芭樂籽,他們的演出真的很嗨很好笑
所以看到他們要辦個以"快樂好玩"為宗旨的音樂祭,就讓我很想參加
剛好這幾天在PTT O2版看到有人在揪人一起去B級音樂祭
我就和網友聯絡,一起去看B級了

先坐捷運再坐公車到會場-淡江農場,那裏讓我眼睛一亮
那是個非常漂亮的地方,位於淡水的山區裡,周圍是森林
有一個普通的四四方方游泳池,兩個兒童池和一個圓形的大游泳池
池邊有烤肉區可以烤肉,也有販賣部可以買些冰淇淋和泡麵和泳具等,更衣室和洗手間也在不遠處

音樂祭場地是把圓形大泳池周圍用布包起來,舞台則是在泳池邊的一個稍高的平台
一旁有一排桌子上面擺滿水果餅乾和麵包,沒錯,這是給觀眾自行取用的(免費)
在食物buffet是一個氣墊式小泳池,裡面裝滿冰塊和啤酒罐,三罐100的價格可說是非常便宜
泳池旁的遮陽台下,宇宙人的主唱小玉擺了一個小跳蚤市場,賣一些他精挑細選(?)的雜物
在泳池裡放了一些游泳圈、水母手環、氣球、充氣章魚、充氣床之類的玩具給人玩

這真是太棒太美好的音樂祭的場地了,各位,這絕對不是豪笅
我算是一個非常愛看音樂祭和live表演的人,各大表演場合都曾經見識過
但是這是唯一一個讓我覺得"Oh my God, 這也未免太幸福了吧"的場地
簡直是幸福到爆炸了,有吃,有喝,有玩,有水,有音樂,有森林和藍天白雲
沒有人擠人也沒有奇怪的湊熱鬧的無聊人也沒有商業氣息
Baby, it is just so fucking wonderful.(此刻的我已然辭窮,只能以英文來表示這活動的美好)

因為沒帶泳衣所以我都只有坐在岸上,悠閒的喝著啤酒,看著樂團表演
池裡的女生非常少,大部分都是男生在游
而因為太陽很大,看著看著,我漸漸覺得自己有一點焦了
而到了拷秋勤表演時,我開始按耐不住
各位可以想像一下,讓一個非常愛好游泳的人,窩在岸邊忍著不碰水,這是多麼的折騰呀
我問坐在我旁邊,一起來看B級的網友大綠:"你覺得沒換泳衣可以進游泳池嗎?"
大綠還沒回話,坐在我另一測的幾個女生就紛紛說"可以呀" "可以呀" "可以呀"
哦哦,看來沒什麼人持反對意見
於是我和大綠就直接跳進泳池裡啦~~噢噢噢噢~~~~超爽的啦~~
各位!游泳池裡真的是絕佳的搖滾區呀!
在裡面跳來跳去都不會熱!而且還會浮起來!翻跟斗的時候不用擔心會摔倒因為水會把你包著!

正如同先前所說,這幸福到爆炸了
當我在泳池裡,一邊抽菸一邊聽宇宙人的羅柏費來德一邊跳舞
以及躺在氣墊船上隨水波起伏,隨性的喝著沁涼啤酒吃著免費餅乾,仰望藍天白雲以及環繞在空中的雀斑的歌聲時

我就明白了

這是我生平經歷過最完美的音樂祭

這裡是天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