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百鬼夜吼

去年的十月中秋連假,花蓮舉辦了一個"洄瀾異音"的音樂祭
曾在花蓮唸了四年書的我比誰都了解,那個地方是樂團沙漠
但是這會兒居然舉辦起音樂祭來了!而且陣容居然還很不錯!
除了有很多很好的台灣團以外(Damnkidz、Tizzy Bac、教練、Infernal Chaos、1976、白目、宇宙人等等)
日本的人民唱片也帶了旗下的樂團大軍過來
F.C.百鬼夜吼就是樂團大軍其中之一

光看名字會覺得這團是玩重的,可能是金屬阿哈扣啦之類的
結果setting時一聽,赫然發現是funk-rock
而他們不只是funk-rock
他們是超棒,超有活力,groove滿點,多采多姿,活蹦亂跳,充滿創意的完美funk-rock
這場是我目前親眼看過的最棒的funk-rock表演
精采程度簡直就像是全盛時期的Formula加上全盛時期的教練那樣的精采
貝斯手簡直是日本來的Flea一樣,超級神奇!根本就是特技表演!
看完之後我制止不住自己的發抖,其他東華熱音社的學弟妹也是一樣感動的腿都軟了
那時候我想到我的團員們,天阿,我真希望你們也能親眼看看F.C百鬼夜吼的演出
當時我邊發抖邊打電話給聶,請她幫忙查一下百鬼夜吼有沒有在台北有表演
有的話就要叫他們一定要去看,票錢給我請也沒關係
可惜的是百鬼夜吼就在台灣表演這一場而已,殘念

然後我迷妹化,買了他們的cd和單曲請他們簽名和握手
寫e-mail去他們信箱說你們的表演真是太棒了~請一定要再來台灣
然後貝斯手先生有回信!!!說很高興我的支持,有機會的話會再來(大心)

有的時候我會在youtube上搜索他們的影片,回味著那一場刻畫在我腦海中的表演
一直很希望有一天可以再次看到他們的表演

而這一天即將成真了

今天在逛88芭樂子的PTT版上看到他們的九月份表演
"9.23 THE WALL with馬猴和DamnKids
9.28 Bliss
9.29 101附近的某個廣場....細節再和各位說
9.30 台中南屯游泳池 泳池派對with BIKE.青鳥.百鬼夜吼.....和很多樂團"

阿阿!百鬼夜吼要來了!!!!
Oh my God,喔幹,我好激昂,真的,我居然可以他媽的再次看到他們表演!!!!!
阿阿阿阿阿好想跑去街上大吼大叫
任何事情都阻止不了我了,9/30!台中!Rock Pool 2007 搖滾泳池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