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面的烏龜 - 鋼釘

從五月底開刀以來,我的鋼釘移位了兩次,都是明顯的在肩膀處有一塊突起
也因此讓我和鋼釘贏得了許多新穎的稱號和形容詞
for example:
"像是很大的青春痘或牛痘"(by 很多人,這是最普遍的形容)
"好帥!"(by 大砲,你是惟一一個用這麼正面樂觀的想法來看待這鋼釘的人唷)
"讓我想到奪魂鋸耶~"(by 宏達,我懂你的感受,因為我也曾這樣覺得)
"人造人!"(by Damnkidz,這聽起來還滿炫的!)
"呀~~~~~~~~~~~!!!"(by ?,我忘記是誰了,但是真的有人看了之後尖叫)

而其中我覺得最經典的形容應該是這個啦
"從某個角度看起來很像奶頭耶!"(by 天相)
幹,這句話讓我當天笑了很久,這麼悲慘的事可以聯想成這東西我真是服了你啦

誠如先前所說,原本我今天要把鋼釘拆了改裝鋼板,移除人工骨換成液態人工骨
不過前幾天我媽知道我又要開刀了,就開始抓狂亂罵人(唉)
所以就把這場手術取消,讓我改看另一個醫生-三總的骨科主任
骨科主任診斷之後,覺得先把鋼釘拆了就好
然後觀察一下身體的反應再來決定接著要做什麼

好啦隨便,反正快把鋼釘拆了吧
老實說,這次的鋼釘移位和前次移位不一樣,這次不知道怎麼回事,是會痛的
這次移位造成肩膀上有一塊皮膚變的很薄很敏感,稍微碰到一下就會一陣刺痛
能夠盡快把它拆了的話那是最好囉

所以我今天就到醫院報到,來把我肩膀上的奶頭,不,是鋼釘給移掉
因為拆鋼釘是小手術,可以拆完就走,我就自己過去開刀啦
到報到處換好衣服之後,就等護士帶我去手術房
到手術房我就躺上手術床,護士在我身上蓋了一堆被子,只在鋼釘處騰出一個空隙來
醫生就來給肩膀消毒、局部麻醉,麻醉針有一點痛,不過很快的肩膀就麻掉了
"會痛嗎?"醫生問,我說不會,我只感覺肩膀有些緊繃
我猜他這樣問就表示他已經把皮膚切開,然後把拆鋼釘的器材準備好了
這時我發現,透過天花板上的燈的玻璃罩的反射,我可以看到醫生的動作
他把一根像把手的管子套進鋼釘頭,然後大力旋轉
"哦哦哦哦~~~~",我嚷嚷了起來,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奇怪感覺呀
"有感覺齁",醫生說
"很奇怪的感覺!!",我回答,會很明顯的感覺到肩膀有東西在旋轉
他繼續的轉著把手,漸漸的我看到鋼釘被轉出來啦
看起來鋼釘上有些血和黃黃的東西,這景象實在太奪魂鋸了
轉出一半之後,就交給實習醫生來轉,實習醫生的動作比較輕,感覺比較舒服
最後整隻都拿出來啦,醫生把鋼釘拿在我面前晃一晃
"要不要拿回去當紀念呀?",醫生說
我說"好阿好阿!",這紀念品還滿酷的嘛
於是他們就給我一個密封袋子,裡面裝了些藥用酒精
把鋼釘前端銳利的部份用紗布包著,放在那個袋子裡讓我帶回家

所以,現在應觀眾要求,鋼釘的照片奉上
DGF_3977
(放悠遊卡是當作比例尺,讓各位了解一下鋼釘的大小)
一開始鋼釘上還有血塊和黃色的東西(骨髓?),不過後來好像溶解在酒精裡了
只剩釘子前端有些黃褐色殘留著
我現在打算把鋼釘洗一洗,找個東西把釘子前端的刺給包起來
然後把釘子用鐵絲綁著做成吊飾,掛在我的鼓棒袋上
感覺很帥耶,這樣特別又有紀念性的吊飾應該天下少有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