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百鬼夜吼 in 搖滾泳池2007

注意,這篇是花癡文,討厭花癡的人趕快把眼睛閉起來唷

好的,如同先前有題到的,9/30是F.C.百鬼夜吼來台灣表演的日子。

所以我就和阿毛一起去台中看搖滾泳池啦,偉因為被老闆抓去上班所以很可惜不能來(幹哪,沒人性的老闆)。那在那邊會和小嘻和磨菇會合,再晚一點的時候小鯊也會來看看。

話說上次去台中是和前男友去玩兒,可是那是6年前的事了,超久的啦都沒什麼印象了,所以台中對我來說是個無比陌生的城市。而這次去了,感覺台中的道路好漂亮呀,因為車輛不多所以路感覺很寬敞,旁邊的大樓感覺也都很新穎乾淨,不像台北過分的擁擠混亂。

那麼坐了客運在轉計程車之後就到會場的游泳池了,裡面是個滿大的游泳池,池裡放了些氣墊船、獨木舟、海綿浮板可以玩,泳池旁邊有表演舞台、創意市集等小攤位、烤肉區、更衣室洗手間等等,和之前B級音樂祭一樣應有盡有,是個愉快的環境。

天氣超熱的所以我就不客氣了,東西放好就撲通跳下水,哇阿~水很深耶,站直的話水會淹過我的嘴巴,我想到如果是小小下水的話應該會被淹沒吧。前面熱音社表演的時間我就一直玩水,沒什麼心思聽團,到了獨立樂團表演才比較認真聽,我們拿了一塊海綿浮板(大概像是一片塌塌米那麼大)到舞台前的泳池裡,然後坐/躺在浮板上邊玩水邊聽歌。在這樣萬里晴空的天氣,燥熱的陽光散落在每個人身上,而我們浸泡在冰涼的池水中,隨性的玩水邊聽著台上樂團的表演,這種聽團方式真的太幸福了,這讓我很希望哪天也可以在這樣的泳池活動裡表演看看,一定也很開心。

這次表演團除了超重點的百鬼夜吼以外,另外我也特別留意的就是妮可醬了,很久以前就聽過這團的名字也看過她們宣傳照和她們以前網站上的三圍資料,就是個好身材正妹團。看了現場之後,真的很正呀,外表相當好看(比櫻桃幫好看),pop-rock的歌路配上她們可愛的外表挺賞心悅目,如果我是主流唱片公司的話就會來做這團,應該會很好賣錢。

到五點多的時候,我遠遠的看到百鬼夜吼一行人來了,我瞬間進入迷妹狀態!超沸騰的阿,小嘻和磨菇也是百鬼夜吼迷所以也是很激昂!

在他們表演之前我先去洗手間洗把臉,路上和百鬼夜吼貝斯手村田浩樹擦身而過時,他停住轉身看了我一眼!!阿呀呀!!好羞赧阿這怎回事?!難道他覺得這人有些眼熟嗎?我只不過是個去年在花蓮連著看了他們兩場表演還找他們簽名握手並且寫email給他們的小迷妹呀。

然後終於到百鬼夜吼表演了,我和小嘻和磨菇站在村田先生旁邊等著看,阿毛則是帶DV去遠處拍影片,有影片就可以拿回去給偉過過乾癮。那我們三個女生就很興奮的看setting,我從來沒想過看setting也能這樣開心,真的,整個就是好感動,天知道我有多期待。setting的時候村田先生拿起他的bass彈了幾下,啊阿阿阿就是這個聲音!就是這個slap!這就是一年前讓我融化的美麗聲響呀!他setting完之後看著我們三個,笑一笑指著我們說:”I remember you.”哇呀呀呀呀(驚),他記得我們(大心)好幸福哇阿阿(超大心)噢,他的笑容讓我醉了,小嘻說的真的非常貼切,”擋不住一個微笑”,是的,村田先生的笑容就是甜蜜得可以殺人阿!!!

第一首歌是Junk Pool Rhythm,轟轟烈烈氣勢十足的開始了!超。好。聽。的。阿~~~而且台風超曼妙!甩頭吧男孩們!我太愛暢快甩頭扭動身軀盡力表演的男性們了!人客們,這才是Funk-Rock該有的樣子,兼具性感帥氣和活力於一身!一年不見,鼓手今村先生又變更強鼓技更銳利了,主唱輿水還是一樣動作很大很會炒氣氛,吉他神津先生刷funk聲聲入骨好聽的要命,最後一定要提到村田先生的bass solo 和slap真是太華麗了,現場看真的會尖叫,他不但彈的超棒、台風又華麗、笑容又可愛,整個就是帥!日本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國家呢?可以製造出這樣琴技好台風華美又帥又可愛的男兒來?

不知道在表演完第幾首的時候,中間他們就講些串場的話。
村田先生說:”We come to Hualien(花蓮) last year.”(我們在台下尖叫喧嘩起來)
他看著我們:“Can you speak Japanese?”,然後把麥克風轉向我們
阿呀呀阿阿,我整個人睜大眼凝固住一個字都吐不出來(早知道就講愛依喜待魯阿!),其他人也是面面相覷著講不出話
然後他把麥克風轉回去,指著我,說:”卡哇伊”

哇阿阿阿阿啊!!!!!!!!!!!!!!!!!!!!!!!!!!!!!!!!!!!!!!!!!!!!

村田先生說我可愛!!!!可愛耶!!!!!!!!!!!!!!!!!!!!!!!!!

這幸福到爆炸了呀!!!簡直就像是被元氣玉等級的巨大幸福轟然擊中!!!超激昂!!!人的一生能有多少機會被自己這樣崇拜的人說可愛???而且是被這樣帥氣性感的貝斯超人說可愛?!阿哈哈哈我現在超驕傲的!!!今年度最驕傲事件非此莫屬!!!我要永遠當F.C.百鬼夜吼的迷妹!!!還有以後請大家稱呼我卡哇伊9!!!

表演完最後一首之後,村田先生把琴扔下後然後跳進泳池裡(超可愛的!),觀眾們給與大力的掌聲和歡呼,沒錯,大家都被他們的歌、歡樂氣氛和可愛的村田先生給感動了,事後好像cd和衣服和海報被搶購一空,然後一堆觀眾搶著和他們照相和簽名(我也有找他們簽名),希望他們這次表演的開心,也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下次一定要再來表演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