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大亂

我的媽阿行程大亂,原本預計這一波加班結束之後要在三月份努力的聽團看電影以彌補空洞的二月。可是!可!是!

為什麼有人放話說4/3 Oasis要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搞什麼東西!會不會太趕!這種神級樂團忽然蹦的一聲出現這樣對嗎?!去Oasis版看了看是說原本Oasis要去北京和上海,結果共產黨不知怎的不太爽所以下令取消演唱會所以Oasis改來台灣,噗,我真為大陸人感到悲傷,你們生錯國家了,記得下輩子要投胎去個沒那麼機掰的國家喔(啾咪^.<)。 總之現在小道消息滿天飛舞,據說布洛客兄弟的工作人員放消息說.3/15賣票,4/3在板橋體育館,票價1000~4000!媽的害我原訂的三月要看一堆團和電影的計畫砍砍砍!團只留Melt Banana(聽了一些試聽之後覺得幹阿這團特讚),和Story of The Year(Emo好阿!),電影只留守護者(我對英雄片一向缺乏抵抗力)。

忽然想到4/3這時段真是慘,如果Oasis真的挑這天來那春吶就糗了,那今年春吶講真的就會沒啥人想去,至少4/3那天的墾丁會呈現一種荒蕪的狀態,春吶年年有,可是Oasis這種等級的團很有可能一輩子就只來台灣一次!幹~Oasis耶!傳說中的Oasis耶!!!要我選的話也是選Oasis呀那還用說,可以現場聽到活的Don’t look back in anger和Stand by me耶我用想的都會抖!可以親眼目睹屌臉兄弟的臉到底有多囂張啊哈哈哈哈!靠官方消息快出來吧~~即日起開始反覆聽Oasis所有專輯歌曲啦哈哈哈哈哈~~~

超囂張的有沒有!一副拎北就是屌的樣子啦!光是照片就屌成這樣那看到現場的時候該如何是好呀哈哈哈哈

留言

飛天象寫道…
這是真的假的??我要看XD
匿名表示…
我是之前問SS的那個人XD

已經確定會來了耶!
年代售票上已經放上去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09 Summer Sonic 東京v.s大阪

脫口秀小教室 如何寫笑話第七回

脫口秀小教室 喜劇的題材